誰理你們? 這就是中國黨的嘴臉

可能是 1 人和站立的圖像

【誰理你們? 這就是中國黨的嘴臉 】

2003年,起源於中國廣東的SARS爆發,台灣在沒有從WHO等來源獲得任何病毒資訊下,遭受重創。在當年WHA大會辯論期間,我國以全球防疫為由,希望加入WHO,也獲得美、日、歐盟發言支持。但在惡霸中國的土匪式打壓下,大會仍拒絕將我國申請案排入議程。

當時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代表沙祖康在聽見台灣記者在場外大喊:「你們聽到台灣2300萬人的需要嗎?」時,沙祖康回應:「早就給拒絕了!沒聽到大會做的決定嗎?誰理你們?」

同年,在SARS危機之時,馬英九治理下,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草率下令和平醫院封院,把健康者與染疫者全封在一起,內部一片恐慌,亦缺乏應變人力與物資。

當時邱淑媞要進入和平視察,除了防護衣和頭罩外,還小心翼翼戴起氧氣瓶與氧氣罩,可說人類史上抵抗病毒最齊全的野戰裝備,當然,在災難中捐軀的任何一位第一線醫護都沒有。

根據《壹週刊》紀錄:

忙了四天的內科主任質問邱局長:「妳知不知道我的人倒下多少?」邱淑媞回說:「你告訴我,我對一對。」內科主任氣憤接口:「要知道我的人倒下多少,請直接到B棟來看!」

一位主管質疑:「外界傳說,醫院協會要組團進來協助,但衛生局不答應,是不是真的?」邱淑媞說:「你們自己的事不解決,誰來幫你們解決?」又說:「我也很怨嘆啊,為什麼是和平醫院?」。

2020年,起源於中國湖北的武漢肺炎再次爆發,這次是席捲世界。台灣一樣沒有從WHO獲得任何病毒資訊。

然而,時隔17年,經歷過SARS的災難,台灣不但建立起一套防疫指揮體系,還學到了永遠要對中國保持懷疑。因而打破全世界眼鏡,成為全球防疫最成功,經濟成長率最高的國家。

然而此時,那個害死第一線醫護,說「你們自己的事不解決,誰來幫你們解決?」的邱淑媞,卻大言不慚的出來批評防疫。

我們再次看到,無論是中國共產黨,或是中國國民黨,對待台灣人民的嘴臉都是一樣「管你去死」的,差只差在,還好中國共產黨管不到台灣,台灣才能在防疫上脫胎換骨。對比起來,中國國民黨還留在台灣,這點就比中國共產黨對我們的威脅大多了!

 

 

< 資料來源:3Q 陳柏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柏惟

陳柏惟
前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