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一代比一代更蠢

關於中國的航空母艦對台灣國防安全的威脅,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畢竟我不是軍事專家。不過我是資深機械工程技師啦。

台灣海峽的平均水深50m,最深處約100m。嗯各位對台灣西部的彰雲嘉海岸有印象吧?水很淺,然後海灘縱深很長很長,養蚵好肥真好吃呸呸呸又離題了。

這說明台灣西岸沒幾個地方能登陸,真的。如果登陸艇觸底以後,士兵要涉水踩著水底泥沙,艱難前進1小時才能站在乾岸上,我覺得登陸部隊被成建制殺光的機率很高,守軍可以慢悠悠地布置機槍、迫砲、岸防砲、雷霆火箭、坦克,然後掃射。想登陸台灣並撿到便宜,只能挑西北部,台灣的重兵所在地。

水很淺同時也說明這裡是潛艇的快樂遊戲場。中共發瘋也似地命令國民黨,即使是死,也要死得夠瘋狂,要死在阻止民進黨實現潛艦國造的道路上。

國民黨這些俗辣一直都是中共養的狗,但為何這回像熱鍋上的螞蟻似地,瘋狂反撲,拚死命不許民進黨實現國艦國造?就是因為,台灣海峽,水淺。水淺你不知道啥意思?來,聽技師給你解釋。
==

1.水淺表示,即使不幸沉沒,潛艇官兵光憑個人潛水設備,也能安全浮上海面獲救。

台灣國軍的潛艇兵浮上來,就有人遞碗過來,給他吃小湯圓熱豆花好好好我不離題;如果是解放軍的潛艇兵浮上水面,可能會有人不慎扣板機,讓他沉回去。

2.水淺表示,台灣國造潛艇的製造工藝,不會太複雜--既不需要能耐深水的艇身,也不需要能耐高壓的潛望鏡。

台灣其實具有90%以上實現潛艦國造的實力,缺的那10%都是武器和精密的作戰系統。聽說美國老大哥有意鬆鬆手,賣給台灣。

3.水淺表示,發射魚雷很容易擊中目標。魚雷本身不需要複雜的控制器。一切只因水太淺,魚雷不大需要控制垂直升降。台灣潛艇的預想戰場不在太平洋,而在台灣海峽,因為只有這個方向有值得登陸的地方,以及對我國不懷好意的敵人。
==

台灣海峽,水不但淺,寬度又不足,只有海峽中線附近有一條彎曲如蚯蚓般的深水航道,才是中國航空母艦保證不擱淺的平安路線。這說明台灣潛艦連動力的需求都很小,可能光憑傳統的柴油電池系統就夠了。

台灣的潛艦也沒有必要太安靜,因為海峽太窄,當潛艦像溺死鬼一樣,從潛艦基地裡溜出來,浮上海面,把魚雷發射出去以後,不管成不成,潛艦就下沉並靜默,直到戰鬥結束,以躲避敵人的獵殺。等戰鬥結束以後,誰還管潛艦吵不吵啊?
==

因為台灣沒有野心,只想自保,所以,台灣國軍自製的潛艦,不需要開到太平洋深水海域去跟人家耀武揚威,只需要靜靜躲在台灣海峽西岸的地下秘密潛艇基地裡,從海底秘密出入,浮升50m就發射魚雷,獵殺中國航空母艦。

台灣的魚雷,射程可達50km,而且射速很快。當魚雷慢悠悠浮上海面時,戰鬥就差不多沒有懸念了。

聽那些賣國退將和怕死韓粉吵很久了。人愈是盲目膽小怕死,就愈容易死。明知有被敵人殺死的可能,所以平時努力訓練自己,強化自己,讓自己不容易被殺死,這才是活命的道理。
==

國民黨黃鼠狼下耗子,一代不如一代,一代比一代怕死,一代比一代更蠢。蠢又怕死,即是韓粉,悲哉。

< 資料來源:Jeffrey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