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新政府還是挺台抗中 國民黨才押錯寶

拜登新政府還是挺台抗中 與民進黨關係也比較密切 國民黨才押錯寶

拜登今天要就任總統。他的外交三巨頭,居然都與台灣有淵源,而且是與民進黨這邊淵源比較多;國民黨非但與他們生疏,而且與他們的互動還是比較不名譽的,例如將名不見經傳的油條小咖幕僚吹噓為小蘇莉文,或是為了舔中反軍購而被坎貝爾點名作記號。

當然,最好笑的是,國民黨說拜登執政後要請他們收回美豬出口成命。結果人家布林肯第一時間就讚台灣擴大進口美豬牛。

國民黨酸民進黨押錯寶,其實什麼都沒準備,已經直接放棄美國,只想當中國走狗的國民黨才押錯寶啦!

而且拜登新任閣員,今天紛紛在參議院聽證會表明抗中挺台的方向。國民黨該醒醒了吧!

至於部分挺川台派非要唱衰拜登一定會親中。我想這是沒必要的,是否受邀出席就任典禮,更是奇怪的指標;因為在這種疫情、政局動盪之下,說不定五眼聯盟的駐美大使也未必有受邀。何必拿還沒發生的事猛紮稻草人打?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