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兩種聲音夾殺指揮中心

目前防疫指揮團隊還在說明情況,並回應許多根本是來意不善的記者問題。不過基本的狀況很清楚了。

1、本土感染是急救插管的醫師,而目前通報都掌握接觸者了,一般人不需太擔心。而老實說,就算沒這件事,你現在到公共場所本來就要戴口罩勤洗手。

2、急救武肺病患插管是高度危險的事(澄清一下,是在旁協助插管,不過同樣極為危險),百密會有一疏,大家不應該苛責,更不應當見獵心喜。

3、你可以了解,臺灣控制在千人以下的病例,長期以來都多少會有醫護不幸感染,那那些每天就數千病例,以及累積到數十萬人的地方,醫護的狀況有多慘烈,而防疫會多困難。

4、一直都有兩種聲音夾殺指揮中心,像是當秋冬專案要過時,就一群人罵指揮中心不顧人權,然後現在則是又有人吵為什麼指揮中心要讓人回來,全封不就好了。嘴上說為醫護著想,實際上當然就是鬥爭。那邊可以鬥就說那邊,收嚴時罵違反人權,一有案例時又有人罵為什麼不全鎖國。這種就是鬥爭,不惜臺灣沉也要動員各種人民的負面情感來打政府的。

5、事實就是臺灣不可能為了零例而萬事停擺。收放都是看指揮中心的,而老實說,不管你怎麼收放,只要有面對病人,總會有少數不幸的醫護染疫,重要的是確保接觸者能掌握,並給予支持。而不是用這類例子做政治鬥爭。

#勿忘剿匪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