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直都有很多聲音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用這一句話:「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來替扯後腿的行為背書。

台灣一直都有很多聲音,只要不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或是造謠危害公共安寧,基本上都受到言論自由的保護,這也是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

當你還可以討論政治、胡亂嘴政府、開政府的玩笑,也沒有莫名奇妙被消失,就不該用什麼綠衛兵啊綠共來形容。

台灣防疫的努力,這一年全世界有目共睹,你不感到驕傲沒關係,但你扯後腿嘲諷樣樣來,區域醫院收確診病人,醫護去照顧他們,這樣的風險本來就很大,不鼓勵支持醫護,只會說風涼話,難道你就更高尚?

吵什麼為什麼讓班機飛來台灣怎樣的,這次受感染的醫師,就不是因為某班機,而是照顧確診病患的關係。台灣就還不到鎖國的時候,你那麼希望鎖國,要不要先把自己鎖在家,這樣更安全喔!

嘴上說醫護人員不足,然後吵普篩?嘴上說在意勞權,然後要求中央防疫人員滿足你隨時開直播?是不能等感染管控跟查證後統一說明嗎?還要求增設集中自主管理的地方把離開檢疫所的人送過去,完全搞不懂科學數據、資源分配跟檢驗量能,活在自我感覺良好的世界還沾沾自喜。

雖然有很多很扯的人,還是呼籲大家儘量別人身攻擊~眉型的喜好也是自由的(•ө•)♡

最後附上本日最佳留言:「無論幾點開記者會、無論現在疫情到什麼程度,難道就不用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嗎?何必造成群眾恐慌,政府有告知的義務,民眾也有做好防疫措施的必要吧!整天對著罵罵浩,要不要疾管局來協助包尿布?這種時候更應該冷靜面對,真不需要假思辨真防疫破口的人在那邊哭。」

Pa, 實在沒有新自拍照,翻翻舊的,台灣加油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資料來源:皮筋兒 Journey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