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選舉官Sterling反駁川普陣營指控

時事看板 44

01/05/2021星期二

決定美國參議院去向的喬治亞州兩位參議員的補選,今日投票,據說因為郵寄投票數量大,有可能今晚又無法得知結果。因為該州法律規定,「缺席選票」(也就是郵寄選票)必須等到投票所關閉後才能開始點算。加上估計這又是一次非常接近的選舉,有人估計又要多等幾天才會有結果。至於是否會出現民主黨的票越點越多的現象,就是天知道了。

這一次共和黨請了八千名義務監票員,希望完全監督點票,以免出現大選時的類似舞弊。在十一月三日的大選夜晚至凌晨,川普在該州領先拜登十萬票,但最後拜登卻以不到一萬兩千票的差距領先。參議員普度David Perdue當時也有51%的選票,無須再度競選,但是在多日點票之後,他的選票跌到49.7%,這都是川普提出的舞弊嫌疑。

雖然這個州是共和黨執政,但是基層的辦事員難免參差不齊。過去一個多月我們都見到這個州的州長及州務卿表現出來的都是一副「和事佬」態度,要他們好好做事真很困難,昨天該州的選舉官Gabriel Sterling居然站出來反駁川普陣營提出的各項指控,說對方所提的每一個問題他們都調查過,都不存在。這些人似乎覺得保護他們的名譽,勝過要選舉公平,勝過要為共和黨討回公道。這些人讓你覺得,很大一部分共和黨人完全沒有黨性,相對民主黨那邊,黨性大過天,即使自己的人殺人放火,都必須放過。兩黨的基因可以相差那樣遠。

Gabriel Sterling 昨天提出的理據其實都是和稀泥,甚麼也沒有解釋清楚,例如那件藉口水管漏水,趕出所有監票員的事,他解釋是每一個人都被趕走,不是針對監票員,而自桌子底下取出五六箱選票,也不是特別奇怪的事。

他說,他們核對了信封上的和選票上的簽名,但就沒解釋這些選票是否合法,(有多少是空白地址,商業地址,地址上的人是否住在外州等等),他又說死人投票查出確實只有兩宗。他還說,銷毀shredding選票的是從未發生過,不過他們仍在調查。

他還說,這些指控極有可能是虛假的,即使真有這些事,差距都不足以反轉選舉結果。他最後說,歷史上所有選舉都有舞弊,因為「有人就有舞弊」。那個所有有關選舉舞弊的記者會都不轉播的CNN及MSNBC,這一次卻全程轉播,還大肆重播,又放在網上。

Sterling說,他聽到華盛頓郵報公開的川普跟州務卿的電話錄音,幾度生氣得尖叫,所以決定站出來解釋。州務卿也再度被請到各大媒體一再解畫,說川普的指控都是虛假的。這就是媒體的又一次勝利,他們不停地在共和黨人中挑撥分化,終於達到目標。民主黨沒有分裂嗎?山德斯對於拜登到目前所有的任命都是奧巴馬時期的元老,已經十分憤怒,AOC等一幫極左份子也已發出憤怒呼聲,AOC一度在推特上威脅要退黨,最近更公開指名要佩洛西(眾議院議長),及修莫(民主黨參議院領袖)等一班老人下台,讓新人取代,這些都是白紙黑字,但是媒體有報導嗎?不僅不去分化,反而極盡掩飾。為民主黨粉飾太平。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