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川普的粉絲會很緊張

今天台北的天空很藍,不曉得華盛頓那邊是怎樣?

我在想,川普的好朋友、顧問們應該有給他出點子,只是他要用的點子,是要衝鋒陷陣的,是要出其不意的,是要承擔風險的,而不是上班族的奉公守法、按本操課,所以,他的人最好也是要打天下的那種性格。相對的,上班族、高級公務員是在坐天下,而不是打天下,他們不會想冒險。

劉邦用張良,劉備用諸葛亮,這兩個軍師、戰略顧問都是要打天下的,這種性格才適合來協助川普。

川普知道他從一開始就是在跟深層政府對著幹,他的計策是聲東擊西,故佈疑陣,所以當川普的粉絲會很緊張,除非你看得懂他。

他忙著打官司,可是他沒有真的要依靠最高法院,因為他早就早就知道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是深層政府的人。他也知道國會裡有深層政府的人,中央情報局、聯邦調查局這些情報單位有深層政府的人,司法部、國防部也有深層政府的人。為什麼?因為他們都是所謂的高級公務員,跟川普的衝鋒陷陣的性格不搭調。

我覺得,川普應該不會接受大選舞弊,不可能吞下去,因為這太傷美國的形象與制度。這個問題不解決的話,以後美國人出來講民主自由,會被別人恥笑。

川普的意思應該是,利用這一次的舞弊,證明民主制度有自我修正的能力,有制度優勢!

我還覺得,川普應該會在1月6日國會對選舉人團任證之前,就把事情基本搞定,其突破口是放在州議會:州議會將承認確實有選舉舞弊,於是會撤銷原來的選舉人團認證,重新推出支持川普的選舉人團。根據美國憲法,各州的選舉人團的決定權在州議會這個立法機構。看看能否在1月6日之前,就把支持川普的選舉人團搞定,於是不需要打彭斯牌,不需要打最高法院牌,也不需要看國會的臉色,更不需要啟動戒嚴令。

如果是這樣的策略,那還真是藝高人膽大啊,因為時間很緊了,看得川普的支持者都急了。我看,這也是川普調動支持者積極性的一招,大家覺得不站出來挺川普是不行了,因為不能眼睜睜看著川普的大勝被那些以權謀私的既得利益階層做掉,這不是美國!看看1月6日華府的大遊行會不會衝破百萬人,展現美國人的大覺醒!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