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只剩國民黨和名嘴!

隨著中天新聞這月12號因換照未過,從電視螢光幕上畫上休止符,台灣的有線電視新聞媒體也呈現了一片新而乾淨的天空,尤其是「中天新聞」在「蔡皇」、集團董座蔡衍明的指導下,轉戰網路媒體,淪為「中天新聞綜藝台」,將新聞主播淪網紅丑角,博觀看人數,炒作該台美女主播身材太危險、穿迷你裙一動作激洩絕對領域,或是「上下全露」辣翻了等「物化女性」的低劣作法,只會暴露原本新聞使命感不足的體質不佳,鼓吹祖國統一的蔡衍明,如此作賤台灣的新聞媒體水平,國人更該感謝政府,讓該台六年胡搞只能換照不過的決定,這種政府能為我們做什麼的感覺真好!有如樹立了一個里程碑。

筆者家以前常常是從49台一路轉到56台,現在因系統業者採52台空頻,從51直接接到53的新聞台,毫無違和和異樣感,反而沒了專門以監督為名,藉公器詆毁政府的「統媒」,覺得更清幽。

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常常開口閉口就是我們「祖國大陸」,包括兩個星期前在台北,廈門兩地視訊進行的「2020兩岸企業家峰會」。「大陸」意涵等於我們祖國,背後吹捧的正是「兩岸中國人」意識,也在呼應國台辦的「統台」滲透言論和定調,「中天新聞」站在廣大台灣善良人民的對立面,不斷吹捧祖國「大公雞」,關台是自己找的;現在只有少數新聞台新聞會用「大陸」報導對岸新聞,政論節目上,只剩國民黨和特定「紅藍名嘴」會如此稱呼使用,中天新聞關台,反讓「大陸」成為了更加鮮明和刺眼的識別標誌。

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常常開口閉口就是我們「祖國大陸」,包括兩個星期前在台北,廈門兩地視訊進行的「2020兩岸企業家峰會」。(翻攝網路直播)

(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