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絕對是最爛的議題

 

國民黨從8月鎖定萊豬進行議題操作以來,就他們內部民調顯示,這對國民黨一點幫助也沒有。證明萊豬絕對是最爛的議題,國民黨還要傻傻繼續陷入在這個泥淖裡,不可自拔嗎?

要說食安議題。說真的,馬政府任內爆發過中國毒牛奶、塑化劑、餿油等席捲全國的重大食安風暴;蔡政府任內,沒有。

而且台灣人真的在意食安嗎?看看那些髒到噁心的夜市、路邊攤。我不相信美國出口的食品、日本人都在吃的東西,會更不安全。

而且萊牛都進口8年了,民眾完全無感,還愈吃愈多,誰會真的在乎萊豬是否進口?對豬農而言,他們更在意台灣脫離口蹄疫區,恢復豬肉出口;也只有民進黨政府真正做到,還有誰會在乎市占率才1%的美豬?

就是因為選定這種先天不良的議題,國民黨只好靠操弄恐慌與造假來爭取聲量。先是造假「動物展望」(Animal Outlook)的影片,把人家質疑屠宰場不友善動物的,移花接木為萊克多巴胺副作用。

然後是連蘇偉碩瞎扯「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光呼吸就會吸到萊劑」這種明顯背離常識的言論,還力挺到底。

現在是由黨主席江啟臣在最關鍵的行政命令審查時,播放馬上就能被戳破的假影片;除了下個上台的莊瑞雄馬上抓包,民進黨也立刻拿出原始發言、原始影片來對照。

國民黨還想繼續吵美豬,要搞公投、推罷免?只是會愈來愈萎縮而已啦!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日期 6月 @章禎 差距 8月 國民黨民調 民進黨 國民黨 32% 13% 24.6% 26.7% 28.7% 24.7% 22.6% 9月中 10月下 11月下 12月下 21.5% 20.9% 22.4% 20.6% 19.0% 19% 3.1% 5.8% 6.3% 4.1% 3.6% 」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