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沒有贏的理由

時事看板43

12/07/2020 星期一

如果川普這次真的落選認輸,美國共和黨將永遠不可能再贏得一次選舉。民主黨在這一次選舉使用的手法將確保他們永遠獲勝。

就好像喬治亞州一月五日的兩位參議員複選,民主黨的負責人Stacey Abrams宣稱他們已經寄出去將近一百萬張「缺席選票」,這些都是他們民主黨的郵寄選票。再依照他們收集選票的作法,他們基本上已經有了這樣多選票。而共和黨人還是傻等一月五號去合法投票。

這都是經過大選前三個多月他們處心積慮地修改各種選舉法規的後果:選舉辦公室可以撒網式將選票寄給(人口調查資料名單上的)每一個人,黨部工作人員可以蒐集無主的選票集體投票,無須核對選票上的簽名(是否與人口普查時的紀錄相符),點票工作可以持續到大選之後甚至一個星期之久…

上面說的這些都是事實,連民主黨都不會否認。大多數的改變都沒有經過州議會的通過,而是由各個州的州政府向法院申請,再經由多數是民主黨任命的法官批准。

民主黨跟共和黨基本上是兩種不同的基因,過去這麼多年,共和黨努力的方向是要求投票者出示有相片的身分證,但是每一次都被民主黨打回票,說是壓制黑人(或是貧窮的新移民投票),因為他們很多沒有駕照。而普遍發出有相片的身分證,他們又認為違反民主。而民主黨就一次又一次放寬投票的限制,甚至大批撒網,主動幫助他們填寫選票。大部分民主黨執政的州,現在甚至允許「駕照申請人」投票,這表示沒有公民身分的居民都可以投票。

剛剛過去的星期五,聯邦眾議院的一群共和黨議員就提案,要禁止讓駕照申請人可以在聯邦選舉中投票,除非他們可以出示公民證件。但是目前民主黨在眾議院還是多數,看來通過的機會都不大。

我在11/29/2020的時事看板中,列舉了保守派網誌The Federalist分析五點拜登不可能贏的理據,事實是有人提出更多理據證明,拜登沒有贏的理由。比如說,拜登在這次大選,他在紐約,加州,伊利諾州(芝加哥)的得票,都比2016年希拉里的表現要差,單單在六個關鍵州的幾個大城市異軍突起,得票比希拉里大幅增加?任何人只要稍微用心想想就知道原因。

最奇妙是,在俄亥俄州及賓夕凡尼亞州兩個相鄰的郡,都是傳統上民主黨的郡,俄亥俄的那個郡川普小贏,但是賓州的那個拜登大贏。而賓州的那個郡就是在大選後一直點票,直到拜登勝出。

還有,川普在這次大選比2016年多出一千萬選票,卻輸了,這在數據上也不可能。奧巴馬在2012年競選連任時,獲得的選票少於他在2008年350萬張,他都輕鬆贏了。

另一個數據是,郵寄選票的「無效票」(廢票) 在2016年大選時超過百分之一,在2018年中期選舉高達3.5%,而在這次大選只是0.3%,一些關鍵州份低於0.03%,這都非常可疑,這就是完全不核對選舉人簽名的後果。而在很多州,川普落後不到1%。

川普團隊每天提出的新的舞弊證據越來越多,而且都有經過宣誓的證人作證,但是每一項都被四兩撥千金的手法彈回。朱利安尼的訴訟遭到超過四十個法庭的駁回,連證據都不肯打開來看。連那個喬治亞州的錄影帶都被該州選舉辦公室做了解釋,根據首席調查員Frances Watson的說法是:「那些志願監票員是自動離去的,因為他們只是監督選票由信封中取出來的過程」,至於那些票箱是「點票人員以為工作完畢,準備離去,之後發現還有選票沒有點,所以再打開票箱繼續點票到深夜。」你信嗎?但他們就可以這樣過關,(因為媒體不去追問)。這還是一個共和黨主政的州。

任何一個第三世界國家要是傳出這樣多的選舉舞弊事件,聯合國早就派出監察人去監察了,這還是美國。

目前川普團隊的信心放在幾個州的州議會跟州政府,據說喬治亞州議會將召開特別會議,考慮這些證據,是否需要重新決定該州的選舉人票去向。朱利安尼說密西根以及亞利桑那也考慮同樣做。另外威斯康辛州本身有法律,只有自己申請的缺席投票者才能使用郵寄方式投票,這樣說該州有五到六萬張選票要丟掉,川普也可以勝出。此外賓州早前也有大法官下令,大選後收到的選票要放在一邊,可能不算數,這也對川普有利。

但是川普必須要在這些情況全部實現才有希望。而在朱利安尼被測試新冠肺炎之後,據說亞利桑那議會又有藉口宣布無限期休會。

見到川普在星期六晚上在喬治亞州的造勢大會,仍然十分樂觀,但他在幕後也在為一月20日離開白宮做準備。至少我沒聽見媒體跟民主黨重彈「川普不會主動離開白宮,我們必須派軍隊把他拉出去」的老調。這讓我看出,他們也知道這次大選是偷來的,所以才沒有大聲抗議。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