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法律為無物,誰在後面撐腰?

一錯再錯,視法律為無物,還是共和黨人,誰在後面撐腰!

喬州投票點錄像曝光 州長籲州務卿審計簽名

喬治亞州一投票點趕走共和黨監票員和媒體,在無監督的情況下半夜計入4手提箱選票。事發時的監控錄像被公開後,州長布萊恩‧坎普(Brian Kemp)呼籲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下令對選票的簽名進行審計。

週四(12月3日),共和黨州長坎普在福克斯新聞的 「英格拉漢角」(The Ingraham Angle)節目中表示,州法律賦予州務卿權力,在必要時審計或調整選舉程序。

「我之前就呼籲進行簽名審計」,他說,「很明顯,根據法律和(州)憲法,州務卿必須下令這樣做,但他還沒做。我認為應該做這件事。」

當天稍早,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在喬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會上提供了一段監控錄像。錄像顯示在選舉夜當晚,有官員趕走共和黨監票員後,授意工作人員在無監督的情況下計入裝在4個手提箱中的選票。這些選票來歷不明。

坎普提及錄像說,「尤其是我們今天看到的,它引發了更多問題,在這方面需要有透明度。」

「我再次呼籲(審計簽名),在接下來的24小時裡,希望我們能從立法機構今天舉行的聽證會上看到更多的東西,我們可以看看接下來怎麼發展。」

州務卿拉芬斯伯格辦公室還未回應大紀元的置評請求。

在週四的聽證會上,自願協助川普團隊工作的律師傑基‧皮克(Jackie Pick)說,團隊收到了喬州富爾頓縣(Fulton)State Farm Arena選票統計室的視頻錄像。據悉,在這個投票中心,共和黨投票觀察員不被允許觀看計票過程。

皮克表示,當地時間晚上10點左右,一名綁辮子的金髮女子告訴工作人員停止計票,並讓每個人都回家。但錄像顯示,有四個選舉工作人員留下來了。他們在掃描區域等待,直到共和黨監票員和媒體離開房間後,才在11點左右,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開始「掃描選票」。

錄像中可以看到,所有人都撤走後,工作人員從蓋著黑桌布的桌子底下拉出裝有選票的手提箱。皮克質疑「將選票箱放在桌布下」是否正常。在查看錄像後,她表示這不是正常的程序,違反了州和縣的法律。

該錄像被曝光後不久,川普總統發推文說,「喬治亞人被抓到,把大量的選票運來並放進了『投票』機器。」

在此之前,川普發布另一條推文說,「喬治亞『共和黨』州長和州務卿,必須立即允許總統選舉中的簽名驗證。如果這麼做,我們就能迅速而輕鬆地贏得該州,更重要的是,為大衛和凱利(參加聯邦參議員決選的兩名共和黨候選人)的大獲全勝鋪平道路。」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資料來源:Patrick Yeh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