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巴爾和司法部調查舞弊不大努力

川普:巴爾和司法部調查舞弊指控不大努力

川普總統週四(3日)對記者表示,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調查選舉舞弊指控「看起來不大努力」,令人失望。幾天前,巴爾稱他沒有發現「或已造成不同選舉結果的大規模舞弊」。

川普說:「當他留言的時候,他會看到你現在在喬治亞州參議院看到的那種證據。」他指的是該州就選舉舞弊和違規指控而舉行的聽證會。川普補充說:「他還沒有做任何事情。」

川普坦言,「老實說」,巴爾和司法部「看起來不大努力,這令人失望」。

被問及是否仍支持巴爾時,川普回答:「這個問題,過幾個星期再問我吧。他們應當調查所有這些欺詐行為。這不是民事的。這是刑事的。這是非常嚴重的刑事案件。」

川普沒有詳細說明巴爾的職位狀況。

巴爾週一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司法部和檢察官正在努力跟進他們收到的投訴。

一天後,司法部發言人表示,美聯社和其它媒體沒有提供巴爾說那番話的背景,歪曲了他的話。

該發言人說:「一些媒體錯誤地報導說,司法部已經結束了對選舉舞弊的調查,並宣布了選舉中沒有舞弊的肯定性結論。這不是美聯社報導的那樣,也不是司法部長說的。」

「司法部將繼續接收,並儘快積極追查所有具體而可信的舞弊指控。」

川普週四對媒體發表的評論,與他的律師朱利安尼和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所說的相符。兩人對巴爾向美聯社所發表的言論提出異議。他們說:「恕我直言,司法部似乎並沒有進行任何調查。」

他們補充說,來自6個州的證據已送往司法部。但司法部並未予以調查。

「我們有許多證人宣誓說,他們看到與選民欺詐有關的犯罪。據我們所知,司法部沒有會見過任何一位(證人)」,他們的聲明總結說,「司法部也沒有審查過任何投票機或使用傳票權來確定真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 資料來源:Patrick Yeh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