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的選舉舞弊花招百出

時事看板43

12/03/2020 星期四

民主黨的選舉舞弊花招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面對一月五日兩位參議員選舉的爭奪戰,該州民主黨使用的花招終於被州政府注意,並已展開調查。該州共和黨的內政廳長Brad Raffensperger昨天宣布,將對該州三個推動選舉的組織展開調查,這些組織過分積極的推動住在其他州的人,已經死去的人,不合法的選民參加選舉。

這三個組織是:America Votes,Vote Forward,和New Georgia Project,其中後者是由Stacey Abrams組織,她就是民主黨在2018年的州長候選人,但輸給了共和黨的Brian Kemp,她到現在也不接受那次選舉結果,指控共和黨壓制選民選舉權。

Raffensperger說,他曾多次簽發警告,但對方繼續進行這類違法行為。他的辦公室說,他們指派了23名調查員就250項指控展開調查,這些包括:其中一個組織向紐約州居民發出選民登記,以及跟已經死去的人寄送郵寄選票;還有一個郵寄選票寄給一個地址居民,該居民自從1994年已經不住在該地址。一個組織對紐約一間大學的學生發出通知,呼籲他們將住址登記到喬治亞州,選舉後再改回去。也有的向在該州讀書的外地學生,叫他們現在更改地址,選舉後再改回去。有居民說女兒已經遷出該州五年,仍然收到郵寄選票;一個女人說,配偶已經死去也收到選票。

依照該州法律,郵寄選票只應當寄給那些提出申請的人,所以叫做「缺席投票」absentee votes,但是民主黨的做法明顯是撒網式,一方面要一網打盡,一方面可以蒐集選票,代為投票。

那個Stacey Abrams在過去兩年就一直為民主黨進行這一類的活動,她被民主黨及媒體捧為英雄,說她終於將這個傳統的紅色州,雙手送給民主黨。

這也是川普團隊指控的,當自己的選票不夠時,就蒐集這些滿天飛的選票,代為投票。目前世界上幾乎沒有一個國家採取這形式的郵寄選票方式。但是在民主黨政府的一再修改法律之下,加上幾個法庭的助紂為虐,美國的選舉不再是選舉日一日的投票行動,而是持續一個月以上的「天天都可以投票」的選舉,甚至到大選後幾個星期還可以繼續點票的選舉。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