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連41萬也不願意賠?

一年領走國家2.36億,卻連41萬也不願意賠?

國民黨上週五在議場內亂丟豬內臟,立法院秘書長今早備詢時說,目前已經先花了5萬多塊進行清理,如果仍無法消除氣味,所有的地毯都需更換,屆時可能要花費100多萬,而上次積欠的41萬國民黨至今都還沒付清。

其實國民黨之前就承諾過會賠償,後來又反悔,聲稱其他黨都付清了才要賠償。現在證實大家都賠了,就剩國民黨還在賴帳,就你最特別,現在還要拿出什麼理由硬凹?

根據內政部的資料,國民黨一年可以領到國家2.36億的政黨補助款,41萬都付不出來,這有可能嗎?這已經不是金額大小問題,而是態度問題,這種藐視國會的態度實在可恥。

國民黨還敢指責民進黨是「新黨國」,這種把國會當自己家、弄壞了也不賠,一副你奈我何的態度,國民黨才是真正的黨國劣根性,爛到骨子裡!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66439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