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才是台灣豬最大的敵人

該被清理的,就是國民黨這個民主毒瘤

美豬還沒進來,國民黨先糟蹋台灣豬!今天中國國民黨完美示範了什麼叫沒有資格做為一個在野黨。

國民黨杯葛總質詢12次後,今(27)日行政院長蘇貞昌終於得以進入議場進行施政報告與備詢;但國民黨立委在國會議場內潑灑豬內臟、豬皮抗議,不只阻礙民主制度中施政報告、質詢的程序,更剝奪人民「知」的權力!

台灣基進立委

3Q 陳柏惟

原本地上協助清理國民黨留下的髒亂,#國民黨立委鄭天財卻硬是翻倒垃圾桶,引發肢體衝突,#柏惟更在此時遭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鎖喉,並遭多位藍委推擠、甚至出拳、拉頭髮攻擊。

而這些破壞議場的責任國民黨會自己買單嗎?當然不會!國民黨6、7月間杯葛監察院人事案,當時也讓陳柏惟無法質詢即將就任的陳菊院長,當時議場的修復費用41萬元,即被院方催繳2次,國民黨至今仍都未繳。

多年前,無法讓陳菊消失,今天,就讓陳菊消音:從消失到消音 國民黨就是民主的敵人 https://reurl.cc/N6dXbk

至始至終,都是國民黨在消費民主、消費台灣人民的健康!不會當在野黨,請讓堅定本土監督立場的台灣基進來!

為了台灣的健康,清理掉中國國民黨這個民主毒瘤,是台灣基進與所有關心未來的台灣人最大的願望與使命。#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為什麼要玩食物 #國民黨才是台灣豬最大的敵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