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真是中天的「豬隊友」!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針對台灣NCC對中天做出不予換照的處分,解釋為「用政治手段來打壓異己」。這句話應該還給中共,中共政權才真正是不尊重新聞自由,嚴密控制中國人民知的權利,所以「翻牆」之說,才會成為中國的慣用語。

這話若是出自自由民主國家政府的發言人,秉持公道立場發言,可能還會有殺傷力,可惜這話是出自全世界打壓言論自由最殘酷的政府發言人所言,中共順理成章成了中天的「豬隊友」,讓台灣人更相信中天媒體的惡質性,並且產生動機想要更深入的認識。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稱,中天不予換照處分為「用政治手段打壓異己」。(中央社)

 

因為中共說謊成性,全世界都知道中共說的話,要反方向來思考,正如這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傳染性,全世界都誤信了中共隊友的WHO秘書長譚德賽,從剛開始的以為不嚴重,到後來一發不可收拾,成為全世界的災難。台灣正因為不相信中共與他們的同路人所編造出來的謊言,現在才能成為全球抵抗疫情的模範國家。

所以朱鳳蓮說台灣政府「用政治手段來打壓異己」,如果反向思考,就是台灣政府在反擊中共運用親共的台灣商人,運用新聞自由的藉口,製造無數的假新聞,甚至完全成為中共的代理人,「愛中共比愛台灣更多」,對於台灣進行的政治滲透,意欲透過新聞來洗腦,麻醉台灣人反共的意識,瓦解對政府的信任感,有機會更想讓台灣禍起蕭牆,達到不戰而屈人之兵的政治陰謀。

再說台灣的內政關你中共何事?說穿了就是擔心在台灣會失去一家中共的新聞代理人,幫中共裝飾門面,擴大宣傳,只為中共政權利益,不在意新聞良知的卑鄙媒體罷了!

(教育人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