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媒體不只中天

#給新一代的台灣年輕人
如果你是親共派兩大黨的認同者,就算是年輕人,那還是請你右轉離開好了,畢竟【投機撈仔】跟【出賣國家】,不是這個粉專能夠認同的方向。
 
#歷史告訴我們
統派媒體們,不是只有現在會搞破壞,不是只有現在這幾年在幫中共洗腦,從很久以前開始,他們就在做這些事情了;裡面你也不曉得有多少人被收買,負責製造假新聞,負責幫中共滲透台灣。也許現在科技時代變了,從報紙,變成電視,變成網路,再變成手機;但也許換了觀看的平台,但從聯合報到中天電視到統派的Youtuber或抖音,概念都是一樣的:威脅你、抹黑 / 唱衰台灣、歌頌中共極權。
 
#當初
聯合報在 1992 年 ( 很多人根本還沒出生的年代 ),他們就知道用頭版聳動下標,下一個假新聞的標題,來幫中共製造恐懼,威脅對台灣自由化、本土化嚮往的老百姓。多年之後,我們才知道,創辦人王效蘭自認高級OO人,在受訪時大聲說出「你們台灣人真可惡」、「別叫我台灣人」

中天的消失其實只是歷史的一小點,這些親共派的政客和資源,只會跟寄生蟲一樣,找到下一個洗腦民眾的平台,繼續他們源源不絕的黑心跟惡意。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