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中派政黨的雙重標準

#親中派政黨的雙重標準
今天國民黨跟統媒,又發起了新一波的貼標籤攻擊,開始唱衰 ( 他們哪天不唱衰台灣,可能是生了一種不罵台灣就會腳癢的病 ) ,說台灣沒有參加 RCEP 組織,是台灣產業的末日,經濟要完蛋了,政府沒用之類的 blabla ,但事實看起來就不是這樣。
 
#大家如果有印象的話
台灣過去除了積極爭取返回聯合國,包括 ICAO 國際飛航組織、國際刑警組織、最近的WHA / WHO,哪次不是積極去爭取各國友好盟邦來幫忙,但又哪一次不是被國民黨的好麻吉 (共產黨) 給親手摧毀 ? 那個時候,怎麼就沒有看見國民黨跟藍媒出來如喪考妣 ?
 
#更重要的是
國民黨一路以來都是為反而反,無腦反到底,所以這肯定又是一個唬爛的說法,不管你台灣今天有加入或不加入,他們都準備好了兩套說法,跟你對做到底,不為別的,就只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加分、跟中共合流而已。
 
加入,他就罵你犧牲台灣產業權益;
不加入,他就說台灣經濟邊緣完蛋,要滅國了。

#就跟做瑜珈一樣怎麼樣都可以凹出罵爆你台灣的模樣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