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K,讓國民黨立委先打!

中國國台辦近日記者會上,發言人朱鳳蓮宣稱,中國將會為台灣民眾施打大陸武漢肺炎疫苗做出妥善安排。國台辦向來愛吃台灣人的豆腐,一副廣施恩惠於台灣的模樣,早非新鮮事。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見圖)抨擊蘇貞昌與民進黨政府。(中央社檔案照)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中央社檔案照)

 

 

「我OK,國民黨立委先打!」這應該是兩全其美的妥善安排。

國民黨立委諸公九月底心繫台灣人的生命健康,在立法院質詢時,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武漢肺炎疫苗採購上「排除」中國製疫苗,太過政治化、也太超過。葉毓蘭更以「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這段話做比喻,認為不該排除中國製疫苗。

現在,國民黨立委們為台灣人奉獻的機會來了!中國宣稱研發的四款疫苗進入三期臨床實驗,至今已有數萬人施打,尚無明顯不良反應,應該就是葉毓蘭立委口中「會抓老鼠的好貓」吧!

台灣政府死鴨子嘴硬拒買中國疫苗,看不起中國疫苗,中國國台辦應該立即安排國民黨立委們施打研發中的新冠疫苗。如果連夾到手就要住急診病房,或是立法院攻防扭打時,就想到自己一歲六個月的女兒以及父母等這般嬌貴的立委都能試驗安全無虞,勇壯的台灣人一定沒問題。

只不過,自從武漢肺炎病毒爆發,向全世界快速散播之後,中國製的口罩因為品質不佳,被歐盟列為「嚴重」警示產品;捷克、西班牙、土耳其紛紛退貨大批中國篩不準的快篩試劑;再對照中國維權人士指證歷歷,自己的女兒在二○一八年接種中國其他疫苗時,引發「病毒性脊髓炎」,差點導致癱瘓的不幸事件。諸多鐵證下,台灣人還相信中國製的新冠疫苗是好貓嗎?我OK,國民黨立委先打!誇讚中國政府的名嘴或相關人士,可以採「實名制」的方式,成為國台辦妥善安排施打新冠疫苗的台灣急先鋒!

(作者是教育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