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這麼愛川普?

為什麼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這麼愛川普?

儘管聽到了主流媒體對川普的批評,他們還是愛他。他們沒有上當,他們確切地知道川普是誰。他們無論如何都愛他。為什麼?他們愛川普,因為沒人愛他們。他們祖先奮戰了數百年所建立的國家和生活方式,已經在不合時宜的小城鎮中慢慢死去,他們被有金融學位但沒有實際技能的精英們冷嘲熱諷和鄙視。

無論川普的過錯如何,他都比其他政客好,至少他不討厭他們的軟弱。換句話說,川普代表著對這個國家統治階級政客們的控訴。現在這一切都是真實的,甚至比4年前更加真實。無論川普是否贏得連任,這都是事實。

川普之所以崛起,是因為政客們失敗了,就這麼簡單。如果政客們把國家治理得很好,如果他們關心自己以外的任何事情,川普可能還在主持「名人學徒」節目。但是他們沒有,相反,政客們是無能的,自戀的,殘酷的,不誠實的。他們破壞了他們沒有建造的東西,然後他們撒謊了。他們傷害任何說實話的人。沒錯我們都看著。

美國仍然是一個偉大的國家,世界上最好的國家,但我們的統治階級令人作嘔。對川普的投票是對他們的反投票。那就是那些照片中正在發生的事情,這就是這個國家正在發生的事情。

台灣的許多知識精英不理解,川普運動是美國勞工和中產階級聯手對三十年來「政治正確的精英統治」的反抗運動。精英們說川普操作「民粹」卻不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脫離「民眾」!

Tucker Carlson: Why Donald Trump's supporters love him so much

 

Tucker Carlson: Why Donald Trump's supporters love him so much

The president is a living indictment of the people who run this country

< 資料來源:汪浩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