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軍購69次的國民黨有臉說話?

台東志航基地飛官朱冠甍為捍衛領空而殉職,實令國人萬般不捨與尊崇,雖歿而榮,然而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國軍疲於奔命?直白的說,就是中國這個全世界的麻煩製造者,為轉移中國內部逐漸衰敗的焦點與統治壓力,幾乎天天派出戰機侵擾台灣,台灣從來不是挑釁者,卻要時刻出動戰機來捍衛領空,印度與美國隨時都想與中國打一架,但中國卻選擇當個龜兒子不敢動手,面對善良不想與中國打架的台灣卻步步進逼侵門踏戶,令人憤怒。

朱冠甍靈堂上的遺照選用他戴飛行頭盔,淺淺一笑的照片。(記者黃明堂攝)

朱冠甍靈堂上的遺照選用他戴飛行頭盔,淺淺一笑的照片。(記者黃明堂攝)

 

 

而又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國軍武器配備更新不及,到現在還在使用二次世界大戰的飛機、戰車及船艦呢?追究原因就是阻擋三項軍購達六十九次的中國國民黨,和「吳斯懷們」這些退將。

今天所有人都可以批評台灣的軍備與戰力,唯獨國民黨政客、馬英九與吳斯懷之流沒有資格!在馬英九執政八年期間,台灣軍備因為他的親中而空轉,形同自廢武功!而吳斯懷們這群親中退將,在職時掌控軍中資源與權力,退伍後享盡台灣納稅人厚祿供養,卻為了舔共親中成天唱衰國軍戰力,十足的咬布袋鼠輩。

呼籲政府國安單位與立法院,要修法加重為敵國喉舌的政客與退將的刑罰。而為了捍衛台灣,我空軍退伍,願隨時接受國家徵召。也期望蔡政府能好好的應用我們五、六年級的戰力與技術專長,將我們納入戰備編制,讓我們成為現役軍人的有力後盾,共同捍衛守護我們民主美麗的國家台灣。

(作者任職測試儀器治具業,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