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如何顛覆美國?

 

川普2020.10.27在白宮南草坪接受媒體採訪。圖/擷自白宮flickr

川普2020.10.27在白宮南草坪接受媒體採訪。圖/擷自白宮flickr

 

美國大選民調進入黃金交叉,但是,因為拜登家族醜聞太晚報導,目前美國有14個州同意可以改變投票,這裡面支持民主黨者,會有一半反過來支持川普,一半棄權,連帶也會影響國會席次,雖然被紅色控制的英國《經濟學人》最近報導,川普當選機率不高,但是,我以為如果沒有太大意外,川普連任的機會已經相對提高。

美國網路的紅色滲透

10月28日,美國網路三巨頭執行長,到參議院報告,祖克伯坦承接到FBI高層電話,所以沒有刊登有關拜登家族醜聞,這項證詞也證明連美國聯調局也有紅色陰影,間接危及雷伊局長的官位,雷伊為了表達抗中態度,立即公布美國逮捕五位中共潛伏美國的特務,這些特務的工作,就是逼迫在美的華人回中國受刑,美國被中共滲透,當然不是始於今天,平日高舉自由大旗的《紐約時報》,關鍵時刻就左派起來了,過去我的專欄寫過,川普剛上台,情報總監給他的報告說,「不出兩年,中共將全面控制美國,列寧主義籠罩美國」,可惜,川普起初不以為意,後來才慢慢發現事態嚴重,不只是貿易失衡問題,美國的華府建制派,已經被中共掌握超過一半,甚至白官也有一堆中共第五縱隊人馬,川普上台已經清理多次,效果還是有限,內鬼揮之不去,川普才驚覺想要美國再次偉大,橫阻前面的大石頭,就是中共這隻戰狼,從貿易戰到科技戰、網路戰、媒體戰,中共收買美國媒體的中產菁英也一一現形,包括目前正在選總統的拜登,從政一路走來,全部和中共掛勾,替中國效勞,很顯然是中共在美國的代理人,中共滲透全世界,這種手法和2018年的高雄市長選舉,手法雷同,經常出入中國的重要人物,幾乎沒辦法逃過「藍金黃」的布局。台灣的中共買辦或政商人物,常常遊走中國,除非自己可以嚴守女色和酒品,否則很難不掉入中共「藍金黃」陷阱,中共利用這種手段控制美國,以及台灣高層人士,驅使他們做事情,已經屢見不鮮,這一次因為中南海惡鬥,這些國安手上的黑資料,才被丟出來,中共內部的反習派,企圖藉由川普整治習近平的用心,昭然若揭。

所以這場選舉,不只是美國的事情,更是中國的事情,也是全世界的事情,拜登當選,等於宣告美國向中共投降,拜登變成習近平小弟,可以任習近平使喚,也等於民主自由被極權控制的時代來臨了,這種情況還說台灣不危險,根本騙人,美國總統的權力,說大不大,但是,如果親共的國務院官僚,全面班師回朝,整個態勢就會改變,如果認為美國總統虛設而已,這才是大大的謬誤。


2020美國大選投票所。圖/擷自美國之音影片

中共企圖顛覆美國

10月26日,美國「新聞週刊」大幅報導,習近平陰謀顛覆美國,境內600個親共團體為中共利用,其中就有美國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這個會分支機構遍佈全世界,總會在北京,聽命汪洋,美國已經宣布這個會就是「中共代理機構」,台灣的和平統一促進會也是滿山滿谷,打著和平旗號卻支持武力統一,統戰的意思就是統一作戰,把你拉進來,變成我的人,毛澤東所說的「拉進來,打出去」,要如何拉進來,各種方法都可以使用,國民黨就是在這種戰術下失去中國,這套心理戰爭可以說是無堅不摧,因為所有人都有缺點,只要抓住缺點,就不怕你不聽命,回頭看,如果拜登家族醜聞不是選前被揭露,拜登當選,選後習近平肯定以這些資料控制拜登,美國不危險嗎?

「藍金黃」只是中共顛覆美國手段之一,26日,川普車隊在紐約遊行造勢,遭到「安提法」和「黑命貴運動」群眾的阻擋,從明尼蘇達引發的「黑命貴」運動,搞到現在已經變成無政府主義者的天堂,類似波特蘭這種民主黨執政城市,還任由黑命貴運動群眾佔領,劃分成「無政府主義者」特區,搶劫暴力進入無政府狀態,這兩個檯面上組織,已經由中共「華人協進會」在後面出資指揮,主要目的就是凸顯美國民主不是好制度,加深人民對川普政府無能平亂印象,反過來替拜登加分,美國群眾暴動不停,更使武漢瘟疫傳播無法制止,這些已經變成川普的連任致命傷,只要拉下川普,就是替中共立下大功。

大選投票在即,川普可以連任嗎?如果你有禱告習慣,那就把這一切交給上帝吧。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