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國大選的真正主題

2020年美國大選的真正主題:電郵門暴露出來的,是華盛頓的既得利益階級,那些老政客們,的醜陋與腐敗!那些盤根錯節的人脈,官官相護的勾結,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但也終於讓人們看懂,美國的民主政治陷入危機,必須加以整頓了。

所以,美國選民是在華盛頓圈內人與華盛頓圈外人之間做選擇,這才是2020年美國大選的真正主題!

川普從來沒有從政過,沒當過參議員或州長,是政治素人,沒有在華盛頓的醬缸裡打滾過。在選民眼中,這才是他的真正優勢。

他不需要去講一些四平八穩的話,他不需要政治正確。他是發自內心深處,去講出問題,解決問題。

川普講到要害:拜登從政了47年,說得很多,做得很少。相對的,川普上任4年不到,競選期間的一些承諾都已經落實,展現了強大的行動力。

美國選民其實心知肚明,就是川普所代表的社會底層,所代表的堅定反共,所代表的說到做到,所代表的讓美國再次偉大的使命感,才是也正是美國的唯一選擇。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