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勇氣的」美國人

10/21/2020

最近我列舉很多數據,證明支持川普的美國黑人顯著的在上升,川普在2016年的大選,只得到8%的黑人選票,但是現在不同的民調都顯示,黑人支持川普的比例高達三四成。

主要原因是川普將黑人的失業率,降低到歷史新低。現在連黑人中的特權分子,那些不怕失業的千萬富豪都開始反拜登了。這包括hip-hop音樂中最知名的(頂尖)歌手:50 Cent,跟Ice Cube。

這些都是我不熟悉的音樂,也一向不喜歡的,所以只是陳述事實。這兩個人最近先後表示不滿意拜登的加稅政策,或是他的對黑人政策及態度,紛紛表示會支持川普。有人在他們兩人的相片上加了一頂Trump 2020的帽子,經過川普的兒子Eric Trump轉發後在網上瘋傳。Eric說這兩位是「最有勇氣的」美國人。

首先那位50 Cent,他在星期一發推特說,拜登上台後紐約州的稅率會高達58%,紐約市更會高達62%,他就罵了髒話,說他會支持川普。第二天他再接再厲,回應川普一個顧問的話說:沒錯,我不想50 Cent變成20 Cent,62%是很糟糕的,我不喜歡。他並且呼籲他的支持者投票給川普。

至於Ice Cube,他本來是反川普的,但是現在與川普陣營「一起工作」。原來他開始時以自己的組織Contract with Black America (CWBA),同時跟民主黨的拜登及川普陣營聯絡,民主黨的回應是:大選後會面對你的議題。而川普陣營就立即跟我們聯絡,並且修改了他們對黑人政策的一些細節。

川普顧問Katrina Pierson隨即在推特中讚揚Ice Cube願意跟他們合作,結果這讓Ice Cube受到反川普網民的攻擊。包括CNN的Bakari Sellers也在推特中指責他不知輕重,說拜登有黑人女性做副總統,有對黑人有利的健保制度云云,CNN的黃金時段主持人Chris Cuomo 甚至取消了他的訪問。之後Ice Cube就澄清,他不endorse任何一個候選人。

不過Ice Cube的態度改變是真的,他過去的歌曲充滿了反警察,反傳統的聲音,而且多次攻擊川普。

有一點要澄清,拜登每天都斬釘截鐵地說,他只會對年收入40萬以上的人加稅,其他人不會被加稅,這是不確實的,因為他也說,一上台就會取消川普在2017年實施的減稅政策,而那政策削減了中產及低收入者的稅率,一般中產家庭一年有2000-3000元的實惠,如果他取消這政策,中產家庭等於是加稅了二三千元。這一點他從來沒解釋。

XXX

如果你經常看CNN,就會知道他們有一位首席法律評論員杜賓Jeffrey Toobin,這人極端反川普,經常斬釘截鐵說川普犯了嚴重的罪行,嚴重過水門案。不知有多少次他說川普應當被起訴。現在他自己有麻煩了,CNN卻拒絕處罰他。

杜賓被揭發,他在一星期前在一次與New Yorker同事間舉行的Zoom的視像會議中,以為自己關了攝像機,居然在鏡頭前「手淫」,結果被多名同事,包括一位女同事見到。

事後他發的聲明說,他為自己這一次愚蠢的行為道歉。他以為當時自己是關了攝影機的。

這次事件讓杜賓被他工作的「紐約客」停職,但是CNN卻不處罰他,只說他暫時休假。

其實CNN知道他是有案底的,一位過去的CNN高層說,他在2008年(自己有妻子的情況下)追求另一個女律師,兩人展開婚外情,之後對方懷孕,他要對方打胎,對方拒絕,他拒絕承認那是自己的兒子,拒絕DNA測試,拒絕付出任何扶養費用,直到對方律師威脅他。他又在2010年用同樣手法追求另一個女人,在那人耳邊說髒話,同時硬闖那人的家裡…那女人後來曾向紐約郵報投訴,也經過報導,但是左派媒體都不理會,他也一直在CNN每天高談闊論。

杜賓現在成了網上紅人,他的笑話一籮筐。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