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支持川普總統?(三)

為什麼我支持川普總統?(三)

加州民主黨州大量接納非法移民,並提供比合法居民更好的福利與保障,就是在《洗人口》,看看一年比一年多的人口外移,就知道未來會多恐怖,完全是香港淪陷前的樣貌。

稀釋中產階級用劣幣驅逐良幣,一旦中堅份子跑光了,就只剩統治者與被飼養者而已。

先生工作關係住過香港,身邊還有不少香港朋友,所以我們知道《真正的香港人》為什麼痛恨中國?

因為有錢的中國人去炒房、抬高物價、搶醫院生孩子、搶好學校...等。把重要地段都買下來,再加倍租給香港人,香港人買不起房子,公司店家禁不起中國人惡意削價競爭,最後只能倒閉,變成他們的員工。

沒錢的中國人則是偷渡,惡性降價打工。中產階級則是當代購、想辦法生香港寶寶,一窩蜂湧進香港搶奶粉、尿布等任何民生物資轉賣。因為他們國家的奶粉會吃死人、尿布會爛屁股、自己製造的,吃的用的都堪慮,進口的又貴死人。

生孩子就有香港籍(美國亦同),可以用很好的社會福利讓國家養,而且香港的醫療技術讓人放心。

從金字塔頂端到最底層全盤通殺,有能力的香港人離開香港。最後全變成中國人掌控政治、經濟、國家機器。而離不開的香港人就成奴民。這就是一國兩制。

偷渡、假結婚來台的人,那些差不多都是3、4縣城市甚至農村的人。因為他們窮到不行又找不到工作。中國人因為階級分明、城鄉差別待遇,彼此歧視嚴重,官員又貪污腐敗,偏鄉那些三不管地帶,更是被剝削到非常淒慘。所以只能偷渡到香港、台灣...等周邊國家。

#以上就是現在加州的縮影
加州金字塔頂層是中企與支持全球化的網路科技公司,地皮也是他們炒起來的。而其餘階層就是開放非法移民進來包抄夾擊。也只有大量接納非法移民與釋放罪犯的一黨獨大民主黨政客,知道他們究竟是哪些人?加州百姓根本任政客擺佈。

這種用社會福利洗人口方式買票,影響合法居民就業機會,與威脅有產階級生命財產安全,只為鞏固政權的恐怖陰謀,正在民主黨州熱烈上演。

其實民主黨最終目的就是推行社會主義,而社會主義就是共產主義的初階過程。

看看委內瑞拉20年來的演變絕對會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我就是去年開始研究美國政治後,才整個驚醒由藍轉紅的。

很多在美國落地生根的中國朋友們,就是看穿這些才支持共和黨。我自己來加州20年了從未投過票,只有歐巴馬初次參選逼著我老公投給他,理由是他是黑人應該會將心比心照顧少數族裔。

以前只知道社福漏洞太多也養太多懶人了,但沒去研究根本不知道背後的陰謀是什麼?是誰有系統的運作?

#對政治一知半解的下場就是自己殺了自己。 我現在真的非常懊悔。

圖片是美國民主黨議長南希·裴洛西的選區。大家能想像那是原本空氣清新,美麗優雅的舊金山市嗎?她都不關心轄區百姓的死活?巴不得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共產國家,還會反中國共產黨?這真的是最大的笑話。(我把會影響文章流量的截圖出處影片放在留言處。)

舊金山我總共去過3~4次,前幾次是2010年以前,最後一次是2015或2016。那時還沒有現在糟糕,但街道、公園也不少流浪漢,太陽下山後店家已經不敢營業,跟2010年以前天差地別。當時不關心政治議題,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想著以後不會再來玩了。

 

< 資料來源:April Peac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