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支持川普總統?(二)

為什麼我支持川普總統?(二)

大家真的要好好研究現在通膨已經超過一千萬倍的委內瑞拉,如何在短短20年內,從產油富裕國家變成社會主義到現在的共產制度,導致民不聊生。

當時民選出的總統查維茲是崇拜毛澤東共產主義思想的,他跟中國緊密結合並操作反美後,人民才一步一步跌落人間煉獄裡。

先號召農民無產階級革命,再把所有企業收歸國有,然後用石油紅利養全國人民,剛開始大家都不用工作讓國家養爽到不行,尤其是無產階級們。

就像現在美國的暴動是號召無產階級革命一樣。其中反美更恐怖,所有民主國家一旦反美,最後都會變成極權獨裁的人間煉獄,如現在的伊朗、南非、敘利亞.....等等。

中國淪陷後與開放改革前的場景,現在全在委內瑞拉重新演繹一遍!

大家再仔細想想誰一步一步算計著,要讓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以我自己家族來說,真正看到民主黨在實行社會主義的應該只有我們一家,因為先生薪水一直以來,不論最低工資如何調整,都超過低收入戶標準幾千元,是被剝奪最嚴重的中產階級。(目前南加一家四口低收標準是年薪9萬。)

而其他人除了本身不關心政治議題外,甚至都是社福的受惠者,所以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正在被溫水煮青蛙。

現在回想起來,故意把低收門檻擴大,不就是要消滅中產階級,養更多安逸的人嗎?這些不關心政治議題的等同民主黨潛在支持者,不知道民主黨與權貴資本家們背後的算計。

選錯人的代價很大,光是川普去年2月的國情咨文演說提到,他不會讓美國變成社會主義國家,委內瑞拉已經證明那是失敗的。

#就是足夠讓我唯一支持川普與共和黨的最大理由

#2020選錯人與黨美國將可能變成社會主義國家

圖四引用自 #台灣媽媽護民主

 

< 資料來源:April Peac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