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黑字的證據,能辯得清嗎?

時事看板 41

10/07/2020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中說,他已經下令將所有調查「通俄調查」的文件解密,相信有更多秘密會被公開。單單過去一個多星期我們已經知道了更多爆炸性的內幕。只是沒有一間主媒報導,即使提到也予以強烈辯駁。但是這些是白紙黑字的證據,能辯得清嗎?

昨天,美國國家情報局長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解密(公開)了奧巴馬時期中央情報局長布里南John Brennan在2016年七月28日親筆寫的一份備忘錄,上面這樣寫:「我們在尋找更多的俄羅斯(跟…下面一個字被刪除了)行動的內幕…,(摘要是)希拉里克林頓(在26日)批准了一項外交政策顧問提出的建議,製造(stirring up)一個醜聞,宣稱俄羅斯情報單位干預以醜化vilify川普」。另外一句話是「任何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間合作collaboration的證據」。

這備忘錄是寫給奧巴馬總統(簡稱POTUS) 的,備忘錄下面還寫了CC給:JC,Denis,及Susan。

這三個人非常容易知道,就是當時的聯邦調查局長康米James Comey (JC),奧巴馬的幕僚長Denis McDonough,以及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Susan Rice。

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又公開了一分剛剛解密的,2016年九月七日的文件,那是中情局CIA將資料轉送給聯調局FBI局長康米,以及當時主管反間部門的助理副局長史托克Peter Strzok的,裡面這樣寫:「下面的資料只給你們的部門作背景調查,或是適當的追蹤調查。」「這裡的資料很敏感,有可能洩露消息來源。要特別小心,不要流傳到其他部門。…任何行動都要先跟法律部門商討,…沒有事先批准,不可以向情報法院FISA作為申請之用。」

這份轉送文件中還寫:「基於FBI口頭要求,CIA提供…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批准的一項計畫,有關另一位候選人川普和俄羅斯駭客間破壞美國選舉,做為轉移公眾對(她)使用私人電郵事件注意力。」

這文件中還提及Crossfire Hurricane,這是聯邦調查局在七月底正式展開的一項調查行動,藉口川普陣營的一個低級外交顧問George Papadopoulos,在酒吧中跟一個澳洲大使的談話有問題,展開通俄調查。這文件就說是為那項調查提供資料。

我們也都知道,後來康米等人確實是用這份資料的內容,去跟情報法院申請竊聽川普(當選後的)過度小組。

而這份資料就是希拉里及民主黨聘請英國退休情報人員史蒂爾Christopher Steele泡製的一份川普黑材料。後來知道,這份黑材料裡面的內容都是史帝爾在酒吧裡面聽到的有關川普的閒話,包括他埋伏自己人在民主黨裡面,又說他在莫斯科一間豪華酒店召妓女,而且是兩名妓女,在總統套房的床上小便,只因為那是奧巴馬住過的套房…

我們也知道,後來康米將這份(完全未經證實的)黑材料去跟當時的總統候選人川普做簡報,之後就向媒體透露內容,成為2016年大選的川普醜聞。後來還用來跟情報法院申請(四次),竊聽川普身邊人。

單單這幾份備忘錄就足以證明,希拉里的手下泡製了川普黑材料,還向媒體公開,以引開她使用私人電郵傳送國家機密的醜聞。這些不是白紙黑字的證據嗎?

(圖左起:國家情報局長雷克里夫,中情局局長哈斯波,聯調局局長雷伊。)

 

到目前,中情局前局長布理南John Brennan在CNN做出的解釋是:雷克里夫是「選擇性的」公開密件,而他當時只是要追蹤可疑的「俄羅斯干預」,沒有不合法的行為…但是他沒有解釋,這整個調查是否都是為了轉移公眾對希拉里使用私人電郵引起的真正醜聞事件,也沒有解釋史帝爾的異想天開的川普黑材料,怎麼可以轉交給FBI展開正式的調查?

然後他們又指責,這個雷克里夫將國家情報局當作是川普的御用機構云云。

現在事實證明,CIA,FBI,加上奧巴馬整個政府對川普展開了長期的,扣帽子形式的栽贓行動,加上我以前寫過的,他們如何整川普身邊每一個人,包括只上任22天就被迫下台的的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FBI將訪問他的紀錄到現在還不交出來,不還他清白…到現在沒有一個人被起訴。如果拜登當選,這些真相都將永遠無見光之日。

 

美國國家情報局長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

 

民主黨現在辯稱,雷克里夫公開這些情報資料是玩政治,因為距離大選不到一個月,明顯是要「幫川普競選」。

其實這時間的巧合不是川普團隊的「設計」,自從穆勒調查川普「通俄」失敗,川普就一再呼籲將對方的陰謀公開,但是先後經過司法部總調查員(IG) Michael Horowitz以及特別調查員約翰杜倫John Durham的調查,到現在都沒有行動。Horowitz查出,康米以及穆勒調查通俄行動,犯了17項嚴重錯誤,但是他說自己沒有起訴的權力,因此就這樣算了。他甚至在報告中做結論,(盡管犯了17項嚴重錯誤),他不認為他們有意犯錯。你相信嗎?他們將沒有證實的川普黑材料,用來申請竊聽川普;他們將被調查者「是」CIA線民,改成「不是」線民,這些是無意犯的過失?這就證明華盛頓deep state的存在,官官相護。

至於杜倫,他的立場比較強硬,多次說會將這一次司法人員的濫權揭發,而且他有起訴的權力。但是他的報告一拖再拖,直到現在都不肯公開,最近的消息說,他要等到大選之後才會公開,內部傳言他是擔心這時公開報告會影響大選局勢。又是證明了deep state的存在。明顯不想讓民主黨處於不利的境界,擔心自己被媒體批鬥。

此外川普任命的CIA中情局局長哈斯波Gina Haspel,以及FBI聯調局局長雷伊Christopher Wray,他們在就任後都成為華府deep state的一份子,首先雷伊就一再阻止將聯調局的文件交出來,這包括FBI探員史托克Peter Strzok去跟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問話的紀錄,這紀錄(根本是國家資產,沒理由扣壓) 據說完全可以證明弗林清白,其次,史托克在一封電郵中承認,自己竄改了這紀錄內容,單單這兩樣就足以證明FBI設陷阱讓弗林丟掉官職,雷伊卻為了保護聯調局的聲譽,拒絕交出。目前司法部調查這事件,每一件蛛絲馬跡的小證據,都要花很大工夫去找出來,完全沒有內部人員的合作。

 

CIA中情局局長哈斯波(Gina Haspel)

 

FBI聯調局局長雷伊(Christopher Wray)

 

 

而CIA的哈斯波最近也多次拒絕解密有關通俄調查的文件,也是為了保護下屬,(鞏固自己的權位),即使他們犯錯,犯法,所以川普才會拖到現在將這些相關文件解密。而且要知道,雷克里夫等人必須先找到這些文件才能解密,他們完全沒有相關人士的合作。

我們在烏克蘭電話彈劾案時已經見到,華府的情報單位以及國務院經過多年的官官相護,加上華盛頓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支持民主黨的事實,幾乎沒有人可以說是川普的人。他能夠任命一個自己相信的人,前任共和黨眾議員雷克里夫出任國家情報局長,今年五月才上任,才開始著手幫他做一點事,你怎麼能說川普是挑這時刻公開密件?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