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在幫助台灣建國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左四)昨訪台。(歐新社)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左四)訪台。(歐新社)

 

美國正在幫助台灣建國

過去寫過的就不提了,一下子進展那麼快,不用評論都知道台美關係現在有多好,我想談的是美國「正在」幫助台灣建國。

過去,只要美國不同意,我方不可能主動發佈任何政治包含軍事外交等訊息;現在反過來時常是美方無論是國務院、外交部、軍方、AIT「主動」發佈有關台美重大相關訊息。

台灣人長期自卑,長期沒有國族意識,甚至多數台灣人沒有「國家認同」,這都不是我們的錯,但美國不會不知道,更清楚這如果是靠台灣內部推動會歷經多少撕裂以及內耗,加上國民黨裏應外合,隔壁還有中共一天到晚叫囂「台灣屬於中國」,相對就是需要非常久的時間也不見得有具體成果。

最快的方式就是先建立台灣人民的「自信心」,相信台灣不屬於中國,相信台灣有能力立足國際並持續對國際做出貢獻,這一點蔡英文上任以後也裡應外合的配合美國一直在做。

不誇張,各位可以都多去跟親友聊聊,是不是大家都對「台灣立足國際」越來越有自信了?

更應該多聊聊台灣擺脫對中國的經濟依賴甚至是對中共的武力威脅都更有自信了?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大家,正在發生的這一切都回不去了,台灣正在大步邁進,走向世界。

直到現在,如果還有人在討論該不該支持川普或質疑蔡英文的人,我都會把你當白癡。

蔡英文四年可以做很多事,你看到了,所以連任八年當然可以做更多事。

更別提川普了!

#選對邊不只會做事
#對台灣豬肉有自信
#對台灣國防有自信
#好奇王毅怎麼崩潰

#美國過去幫助非常多國家獨立或建國
#台灣需要的美國會幫我們傳便便
#重點是台灣人必須要覺醒要團結

#感謝你看到這裏
#還不分享出去

< 資料來源:劉承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