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死 台灣不會好

讀者來函説國民黨考紀會想拿我阿公鍾浩東出來電。
我就姑且看一下怎麼電,我阿公當年可是跑去中國加入國民黨的軍隊,還不是國民黨自己爛到掉渣趕客人。

而且,我真的講到累,那個年代有為青年都左派,國民黨能不能去讀點書?

講什麼中共若來台鍾浩東可能是第一任基隆市長,國民黨還真是貴人多忘事,我提醒一下,不用共產黨來,當年國民黨就問過我阿公要不要當基隆市長?順便問了要不要房子啊?要不要圈地啊?一起來接收啊喜歡奢摸自己拿千萬別客氣~

我阿公可是什麼都沒拿,他就傻,不然我爸三歲就自耕農了

所有的白色恐怖受難者都需要被平反,國民黨當年違法濫權,栽贓冤枉,屈打成招,構陷入罪的不知凡幾,還有個變態殺人魔蔣介石整天沒事幹亂翻判決書,也不管法官判什麼,高興就寫個「應即槍決可也」,這算什麼政府,也能稱作法治?土匪都還比蔣介石政權文明。

不知道這樣專司貪贓枉法卑鄙下流的政黨要考紀會幹嘛欸,可能國民黨的考紀標準是低能和無恥,越低能者越高分,越無恥者越卓越。

我阿公在獄期間被刑求,雙手雙腳的指甲全部硬生生被拔光,國民黨根本不配提到鍾浩東的名字,卻偏偏膽敢拿白色恐怖出來嘴,對於自身的暴行毫無反省,毫無歉意,就只是證明了國民黨完全不值得第二次機會,國民黨不需要轉型,也不需要本土化,馬上立刻就是現在直接自己去吊路燈就是對這個世界最大的貢獻。

#剛給我爸看國民黨考紀會貼文
#我爸駭然大驚這小編是獨派臥底吧
#又一個無法分辨自殺攻擊和自殺的典範
#國民黨不死台灣不會好

< 資料來源:鍾法藍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鍾法藍

鍾法藍
台獨,反核,性別與母語平權,佛道藏傳混用,反對死刑但不相信愛與寬恕,對人類個體毫無耐性,充滿政治不正確言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