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主席,是否知恥?!

回顧公司法修正時,在委員會審查時,廖國棟就有提溯及的修正 ,後來 審查會沒通過,到了委員會的黨團協商時 廖國棟再提 ,最後到院長主持的朝野協商時 ,廖國棟還繼續提他的修正動議 ,並於協商時 及 院會表決前均持續發言處理溯及 既往的條款。

政黨協商,任由協商代表這樣發言,協商桌上,就是代表政黨,江啟臣,你不記得還是害怕記得?

江啟臣推薦陳超明,說他是「老大哥」說他「很照顧我」,說「他只要一上台,告訴你,我幹書記長、我幹總召,我就安心了」!
江啟臣難道不知道,發生國會議員集體涉案的當下,人民希望看到政治人物、政黨深切反省,用謙卑自省的態度面對黨內廉政機制,與黨團決策運作,並且以身作則,重建人民對政治的信任。

江啟臣完全沒有觸摸民心的能力,此案自己的政黨也有同志涉案,卻以黨主席身分,大肆利用此案,操作抹黑,謀求選舉利益。
這個黨、這個主席,是否知恥?!

< 資料來源:管碧玲 (kuanbili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管碧玲

管碧玲
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