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為什麼不動員30萬人上街頭?

江啟臣為什麼不動員30萬人上街頭?

1.「太陽花學運」在2014年年3月30日的「反服貿遊行」有30萬人參加,江啟臣要反對陳菊擔任監察院院長,為什麼不動員30萬人上街頭?這又不會少一塊肉。

2.今天在立法院,江啟臣站在宣傳車上,聲嘶力竭的吶喊,結果附近支持者不到200人。國民黨立委現在這種「戰狼式」抗爭,到底能不能讓中間選民與年輕人接受?

3.國民黨立委把立法院的講台推倒,顯示粗暴與幼稚,講台得罪了這些立委?這樣破壞公務,再拿人民繳的稅金來修繕,合理嗎?

4.我覺得國民黨立委是不敢質詢陳菊,只能鬧場與阻攔。除了沒準備外,以陳菊在政壇的歷練,見過大風大浪,還怕這些小打小鬧?如此國民黨立委反而會自曝其短,陳玉珍、葉毓蘭鬧的笑話還不夠多嗎?

5.到時候陳菊見招拆招,ㄧㄧ駁斥國民黨立委的質疑,反而是國民黨的立委招架不住,所以乾脆放棄質詢,不讓陳菊有立法院這個舞台。

6.蔣萬安敢質詢陳菊嗎?他的爺爺關過陳菊,還沒開口就先被打臉。別忘了,蔣經國的日記還多次提到陳菊。

7.國民黨立委的「勇武派」明天在哪裡?江啟臣除了證明比上次更敢打外,駁斥朱立倫暗指他是弱雞外,又得到什麼?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