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是:因為你在中國旁邊

其實我不知道打甚麼希臘跟日本沒有對台解封有甚麼用欸,因為事實是他們開了你可能也不敢去。

台灣之所以會不在第一波解封名單內的原因,跟台灣受到全世界讚賞防疫有成的原因,其實是同一個:因為你在中國旁邊。

而且你不只在中國旁邊,你現在的中華民國政權還是中國殘留物,也就是你的主權是搖擺不定、是會因為選舉而動搖的狀態。

這道理就跟選前美國不敢賣武器給你是一樣道理。

陳時中說這是政治考量一點都沒錯,而且陳時中的防疫政策對中國有政治考量也一點都沒錯。不是像某些腦殘所說的甚麼「中國來的病毒會比較毒」,而是中國連個包機都要偷塞確診者給你,然後你再看看武漢肺炎之前的非洲豬瘟,到現在都還時不時會有豬瘟浮屍飄到離島上。

這種狀況下你對中國不設防你才是白痴。

我講難聽點,今天要是柯文哲是衛福部長,按照他說的所謂對中國不要有政治考量,那幾波包機就是防疫最大破口。然後可能在全台死傷慘重的時候你還要聽他說「不要理他就好了」、「不要把中國當壞人」之類的屁話。畢竟他連包機被偷塞確診者這件事都能怪「你們台灣人」跟中國不夠「互信」。

而就結論來看,陳時中指揮之下已經連續50幾天零確診,所以現在才有辦法在那邊吵甚麼1000變3000到底是2倍還是3倍這種低能問題。

而對很多國家而言,有機會可以討論低能問題都是一種奢侈。

老話一句,華國人過太爽,被這個優秀的防疫團隊和執政團隊照顧得太好,你們才有命在那邊耍腦殘。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