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可以考慮改名女眾黨

社會新聞剪影一

1.兩軍交戰兵不厭詐,但再詐也不能笨到居然會讓罷韓四君子為首的尹立,竟然收不到選舉公報,已乏力的韓營只能再被重打臉。

2.具有代表性的台大畢業典禮,配樂播放的竟然是中共軍歌,如此滲透也未免真的太荒謬了,難道只因管中閔當校長的關係嗎?

值得欣慰的是中國義勇軍的歌詞「起來,不要當人民的奴隸!」早已被香港人改成「起來,不要當中共的奴隸!」

3.七月將開始啓動的3000元三倍振興券,還沒有上路就被批得體無完膚,像台灣諺語說的「行未到就喊不孝」。
前一波的紓困發的不就是現金?而振興方案豈能再依樣畫葫蘆用馬英九的版本,因為消費券是敗筆。人民不在乎新舊政府是否有心魔,而是比賽看結果,效益最重要。

4.柯文哲的命真的比紅樓夢中的賈寶玉還好,遇到了委屈找媽去,遇到了不爽有妻代出征,遇到了麻煩有蔡壁如擔,現在又多了黃珊珊替他擋,看來民眾黨可以考慮改名女眾黨了。

5.種族歧視釀成美國暴動內亂,真的應驗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而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但對於夾在美中複雜關係以及政治氛圍嚴峻的台灣而言,也是一種警訊。
因此唯有國人對內多包容而對外更團結,才能避免虎視眈眈的中共,有機可乘並搞分化。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