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粉抹黑陳菊負債有夠無恥

看到贛粉還能繼續抹黑陳菊負債就真的覺得有夠無恥。

首先高雄根本沒有所謂負債3000億,這完全就是韓國瑜在選舉時亂講的謠言,高雄實際的債務在當時是2400多億,陳菊接手的時候就已經是負債將近1200億的狀態。

再來就是高雄縣市合併,所以連同原本高雄縣的債務也一併吃下來。然後馬英九原本承諾縣市合併後補助款會照撥,結果沒有,而且也不發給高雄市勞健保的錢。這兩個加起來也是將近1200億。

所以陳菊不舉債,難道高雄直接不辦勞健保?建設全部停擺?

但是陳菊在這種馬英九惡意卡菊的狀況下,實際舉債1037億、還債1208億,算下來還還債171億元。

而贛粉捧得像神一樣的柯文哲呢?他們誇口柯文哲第一任就還了500多億,但事實上,柯文哲光統籌分配款就比前任郝市府多了150億,稅收也比郝市府多了310億。

柯文哲是只要躺著甚麼都不做,就比上一任多出460幾億,陳菊是如果他甚麼都不做,就有1200億的大坑等著他去填。

然後你贛粉好意思吹捧柯文哲很會還債、陳菊負債?哪來的臉?

光是前瞻少拿幾個錢,柯文哲就開始唉唉叫說中央卡柯,要是民進黨真的要像馬英九卡陳菊一樣卡你,你能還多少債?

喔我知道,再來贛粉會說,台北拿比較多錢但是你要看建設啊!台北建設比較多也比較好啊!

那我就想問,陳菊任內最大建設衛武營,你台北要拿甚麼比?五大弊案之首的大巨蛋嗎?衛武營造價107億元,大巨蛋造價在2016年就已經到達300多億,繼續拖下去這個數字還會繼續增肥。

請問一下,你是市民,你要選比較便宜、建設也完善的衛武營,還是選造價昂貴又蓋不好的大巨蛋?

你們2018年競選期間還跟著韓國瑜一起喊高雄又老又窮、說高雄是文化沙漠不需要衛武營這種高級建設咧,整個天龍人噁心嘴臉展露無遺。

其他柯市府自行規劃的行動派出所、Obike、Ubike2.0、口罩販賣機,哪一樣成功?贛粉一天到晚說別的縣市大撒幣討好選民買滿意度,結果自己柯市府大撒幣還買不到滿意度。

然後你們還好意思說「陳菊負債還上五星市長」

不好意思,陳菊真的就是五星市長。

論資歷,陳菊是從年輕時就冒著生命危險對抗黨國勢力的英雄。論市政,在馬英九全力卡菊的狀況下還能還債+建設,你也比不上。

最後論人格,陳菊在柯文哲選第一任的時候借將也親自力挺,只因為後來柯文哲親中、陳菊不幫了,柯文哲就一路帶領那群腦殘贛粉罵陳菊,罵到現在還在罵。陳菊有說過甚麼了?

他說過最重的一句話,就是「我跟柯文哲的生命沒有交集」,對,就這樣。

所以不用論人格,光是拿這兩個人出來比較,我都覺得我可能羞辱到陳菊了。

沒有要把陳菊捧多高,但柯文哲,確實就只是一坨屎。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