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派從來不是朋友

黎智英在台灣一開始是意氣風發的,蘋果登台表面上毀譽參半,但即便恨他的人也移不開目光,壹電視後摔這麼慘,追根究底很大一部分還是他對大中國的孺慕。

追求自由民主,同時還在妄想大一統,導致他推崇馬英九,不願意跟國民黨翻臉,但國民黨才不接受他的善意,中國共產黨的敵人當然也是國民黨的敵人。

NCC卡壹電視,那是下了江湖追殺令,合理不合理就是要擋,臉面格調都不要那種,但黎智英還是不翻臉,誠心誠意當個模範生,壹電視當時簡直比公視還公視,絲毫不見腥羶色,完全零業配,連頻道都沒有,節目還是年年拿獎。但那又怎樣?執照不給就是不給,最後實在挑剔不了發了執照,再換個方法從系統頻道封殺。

我那時一直迷惘,黎智英有決斷有魄力,為什麼就只能一直挨打?明明手上握有全國最有影響力的媒體,面對國民黨的追殺,難道就只能求饒?要我就把記者全放出去,挖個三五個月就有福袋能放上談判桌了,我們再來看誰求誰。

個人有個人的鬼遮眼,黎智英現在還要當Chinese,自己當不夠還想拖著台灣人一起,還要怨蔡英文和民進黨,含悲帶淚的發抒情文。

有梟雄不當,偏要當文青,沾上中國都是智商歸零。

#中國民主派從來不是朋友
#為了統一大業理智邏輯如糞土

< 資料來源:鍾法藍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鍾法藍

鍾法藍
台獨,反核,性別與母語平權,佛道藏傳混用,反對死刑但不相信愛與寬恕,對人類個體毫無耐性,充滿政治不正確言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