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沒資格談「負責任」的柯文哲

為什麼當初酒店和舞廳會由指揮中心宣布停業?

就是因為北市一位女公關確診之後,判斷至少接觸過50人以上,而因為酒店跟舞廳的來客大多難以追蹤(很多人不會承認自己有去),所以當時各縣市大多自行要求業者停業,就只有台北市遲遲不跟進,所以最後才決定由中央宣布全台一律停業。

當初這個球就是由北市府丟給中央的,現在只不過是把權限交還給各縣市首長而已。而你柯文哲好意思在那邊酸說中央不想負責?贛,是你不想負責吧!?你當初不就是怕得罪業者,所以才不敢跟其他縣市一樣宣布停業,才要陳時中來幫你擔?

你柯文哲就很會負責任?錢櫃大火只懲處事務官,叫做負責?火災發生時你還在枋寮拚選舉,叫做很負責任?火災後在議會上被議員質詢知不知道稽查SOP、知不知道有現行法令可以要求業者改善甚至停業,你通通說不知道,這樣叫做很負責任?

還是說蔡英文身邊沒有一個不貪污,被打臉後說「高不高興隨便你」,叫做很負責任?說蔡英文花一百萬買網紅,被踢爆造謠之後說「我要選擇性失憶了」,叫做很負責任?抹黑陳菊為非作歹又說不出所以然,叫做很負責任?

雙城論壇AB稿、世大運沒收台灣旗、放任統促黨違法佔用台北車站、誇口大巨蛋兩個禮拜內解決、五大弊案變五大案、防疫會議只去過一次、市政全丟副市長,這些都叫做很負責任?

柯文哲從政以來有哪一次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任?哪一次不是文哲三寶「E化、SOP、逐字稿」?哪一次被罵翻之後不是在那邊跳針說你七點半上班?

全台灣最沒資格談「負責任」的不就你柯文哲?

你知不知道母親節很多人不想罵三字經?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