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立委


    台灣三大亂源:立委、媒體、司法,他們都享有最高的自由與獨立,政府無法干預,導致變成三大怪獸,正在吞噬台灣,因為沒有監督機制,只能靠公民覺醒。

正值全世界都在防堵武漢肺炎瘟疫大作戰,各國無不戰戰兢兢全力投入防疫戰鬥,無論人力、物力窮盡一切做為就是要殺菌大作戰,全國忙防疫,立法院財委會,也緊鑼密鼓,審查紓困的600億預算,但中國國民黨立委翁重鈞,竟在這時刻,提出600億的預算凍結案。翁重鈞立委認為行政院對紓困的補助對象、標準、執行辦法「付之闕如」,要求只同意支用20%經費,也就是要凍結防疫特別預算的80%暨480億經費,一個月後才能動支,相當於只能先用120億。

實際上蘇院長在立委質詢有關防疫特別預算案就明確指出會陸續提出補助方法與規定,可是中國國民黨為反對而反對,見不得蔡政府防疫備受各國肯定,並仿效台灣防疫作為,中國國民黨妒忌蔡政府領導有方,如今想方設法故意硬扯防疫後腿擬凍結防疫特別經費,置人民生命於不顧。

對於這種野蠻立委,呼籲台灣公民應該學光復高雄運動的罷韓選舉行動,對不肖立委應予克制,否則疫情不亂,立委作亂。
(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