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烏龍踅桌轉移世紀病毒注意力

 中共戰機接連2天繞行巴士海峽、西太平洋、宮古海峽進行「遠海長訓」,正值武漢冠狀病毒肆虐全球,中國境內已有60幾個城市封城,死傷日積月累至無以數計,中共解放軍竟然有錢有閒尋隙挑釁台灣,武漢肺炎還須要全世界支援?此時此刻全心全意投入防疫救災都嫌來不及,中共解放軍還能進行「遠海長訓」真是夭壽國家啊!

 

中共戰機接連2天繞台飛行,國防部發布我方戰機監控照片。 圖/國防部提供

 

 

全世界各國莫不將此世紀之毒武漢冠狀病毒視為防疫大作戰,可是中國解放軍烏龍踅桌轉移世紀病毒注意力,強加戰機繞境巴士海峽、西太平洋、宮古海峽進行「遠海長訓」作為防毒疫大作戰,中國隱匿疫情在前,導致人民性命的重大損失,經濟也停擺在後,不思檢討防疫大漏洞,竟然還敢做出軍演這種蠢事大作戰,中國該做的是「提供疫情的真實數據,開放讓國際防疫專家進入中國協助」,而不是派軍機船艦騷擾周邊國家。

可見中國對疫情無法全面掌控,企圖以外部衝突化解內部矛盾,一旦被挑釁者隨之起舞,戰事一爆發中共趁機轉移世紀病毒注意力,為此台灣應謹慎防範中共戰機繞台挑釁行為,洞悉這是阿共的陰謀啦!千萬不要落入中國操弄老千。

(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