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住這種「醫院」嗎?

前國民黨國大代表、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三年前曾訓話台灣人:「台灣很多賤民不知中國多進步」,這句話在我腦海不時盤旋。

此輩踩到時機,靠房地產大賺,有錢屌就大,不時為匪張目,甘為紅彩帶,喜讓中國踩。

是阿,我是不知道中國有多進步。

你知道是嗎?

生病的時候,你敢住這種「醫院」嗎?

中國若真有王應傑口中這麼「進步」,怎麼這次那麼多人死命要逃到香港、塞來台灣?

臉友 Yen Ho 分享了:「以加拿大這次撤僑的例子,只拿加拿大居留權的人或中國配偶都必須留在當地,專機全保留給正式公民,但肺炎確診的公民不准上專機。」

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yenhoho/posts/10105808353904066

圖片一引用自:https://pgw.udn.com.tw/gw/photo.php…

圖片二引用自:https://image.cache.storm.mg/…/20200206-064219_U12603_M5902…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資料來源:楊斯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斯棓

楊斯棓
退休家醫科醫師。在方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擔任首席顧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