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再次印證中共邪惡的本質

這次中國傳開的武漢肺炎,已經成為世界災難,會是另一場中國人傳開的「黃禍」。然而人民無辜,欲哭無淚,原因都出在中國是由沒有人性,只為守住政權的中共政府所統治。中共為了穩固統治權,可以編造一堆謊言,掩蓋住所有事實真相,更可以不把人命看作一回事。

武漢肺炎爆發的過程再次印證,共產黨口口聲聲「為廣大老百姓服務」的口號,都只是為了騙取政權,獲得統治權後,共產黨才是中國的主人。(法新社)

 

1.人為因素造成的世界性病毒

中共本想用「人民貪食野味」來瞞騙全世界,後來紙包不住火,法國主動提起曾協助中國成立生化實驗室這件事,慢慢將病毒來源點出來。

而病毒會傳開,正是中共製造生化病毒的擴充野心,以及對於實驗室的管理黑箱作業所致。

2.黨意高於一切 民意無關痛癢

從試驗室傳開的病毒,中共本來還想大事化小,無意照著世界衛生組織規範的傳染病防疫流程處理。後來因為這個冠狀病毒傳染力太強了,超出中共想像,而後無力控制,發現事態嚴重,是在被迫之下才向全世界公開。然而所公開的資料,竟也是經過刻意包裝美化的數字,因為黨意才是一切,民意根本得不到重視。

3.視人命如草芥 統治權力才是一切

武漢市長竟然在病毒蔓延全中國,甚至已經入侵許多國家後,才開記者會公開說明,而他也明言這種拖延是因為在等待上面的「授意」。這樣的過程再一次印證,共產黨口口聲聲的「為廣大老百姓服務」的口號,都只是為了騙取政權,獲得了統治權後,共產黨儼然才是中國的主人。

人民的性命,比不上中共的政權重要,死了多少人,只不過如同毛澤東面對文革死了幾千萬人,都只看成是統計上的數字,共產黨沒有感覺,共產黨不相信人性,無所謂仁義道德,只在乎權力與利益。

4.回歸人本 實施民主 才能救中國人

即使面對嚴酷的人為災情,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也是保持以往共產黨的作法,滿口空話廢話,說甚麼:「統一領導、統一指揮、統一行動」。言下之意只是:要繼續加強共產黨的統治力道,要人民相信專制無能的中共政府。

然而整個中國本來就亂了套 ,因為都是中共在掌控,這是一個不理性、沒人性的政府。除非以人為本,實施民主,實現政府是服務人民的制度,中國人的人命才會受到重視。否則這樣從上往下的領導,所有的各層地方政府權力來自上面的意志,根本不用在乎人民意見,何況是人民的身家性命?
 
(水里國中校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