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瘟疫全球擴散

 

武漢封城當天,省主席還去春晚看表演,北京春晚照樣舉辦,成龍還高歌,「你看,我們哪裡像是染病的國啊」。說的比唱的更好聽,網路酸民說,「這個政權爛透了」。

武漢封城當天,省主席還去春晚看表演,北京春晚照樣舉辦,成龍還高歌,「你看,我們哪裡像是染病的國啊」。說的比唱的更好聽,網路酸民說,「這個政權爛透了」。

 

 

厲害了我的國,封鎖訊息,比封鎖病毒更厲害,武漢病毒蔓延以來,這是中國網民送給中共政權的新桂冠。

已經因為美中貿易戰爭,重傷倒地的中國,突然間遭受新型冠狀病毒攻擊,華爾街說,2020年中國經濟成長已經無法保5,如果中國數據真實的話,1月23日,中國武漢決定封城,隔一天,周邊有8個城市也封城,到1月25日,已經有15個城市封城,北京也在26日宣布半封城,上海也成為僅次於武漢的第二大疫區,雲南也暫停所有旅遊接待,專家評估,新型病毒對中國以及全球經濟傷害,比2003年更嚴重,但是,在23日之前,習近平尚未說話之前,在網路上先說出武漢病毒傳播狀況的8位網民,先後被公安以造謠生事逮捕,這就是中國,掩蓋真相,導致病毒傳播更厲害。

從武漢封城之日起算,短短一周,確定診斷者來到6000人,死亡132人,武漢封城已經慢了好幾步,美國紐約大學傳染病學家費南多爾在第一時間,搭了31小時飛機來到武漢,去看了傳播來源華南市場,留下一句話,封城是古代對付瘟疫的方法,現在還搞封城動作,等於是屠城。

1665年,黑死病從阿姆斯特丹傳到倫敦,造成8萬人死亡,貴族逃到鄉下,豪宅丟給僕役看守,後來,倫敦近郊的亞母小鎮,也染上溫疫,全鎮上下決定把自己封鎖起來,以免再傳給別個村落,下場是這個小鎮有75%的人死亡,英國作家福迪在「瘟疫年紀事」一書中盛讚,「亞母鎮偉大的犧牲」。

事實上,位於中國交通中心點的武漢,在1月15日展開春運時,病毒已經被帶原者攜帶著到處擴散了,從全中國以至於到全世界,武漢市長周旺成坦承已經走掉500萬人,從去年12月,第一位病人出現,武漢的疾病管制單位卻漫不經心,一個月後發現情況嚴重,向習近平報告後,終於決定封城,更糟糕的是,政府決定封城,還給了武漢居民8個小時逃亡時間,以至於變成病毒大逃亡,有私家車上高速高路,有辦法弄到票的人走高鐵,飛機,展開大逃亡,有人一口氣逃到法國,美國,導致歐美淪陷,中國周邊國家更不用說了,惡鄰當道,大家無言。

病毒肆虐 春晚照演

但是,網路譏諷,這個偉大厲害的國,封鎖消息,封鎖人民比封鎖病毒更用心,更扯的是武漢封城當天,省主席還去春晚看表演,北京春晚照樣舉辦,成龍還高歌,「你看,我們哪裡像是染病的國啊」

真的,說的比唱的更好聽,網路酸民說,「這個政權爛透了,真的沒救了」。

現在,高歌「雖遠必救」的中國戰狼,全部躲起來了,北京距離武漢1000公里,偉大國領袖也不見了,這就是中共政權本質,美國學者說,這次瘟疫僅次於西班牙流感,西班牙流感在第一次大戰後爆發,三分之一世界人口被感染,這場瘟疫是人類第一次禽流感,後來,研究流感的專家說,戰後的戰場屍體處處,鳥類吃了人肉,人又吃了鳥類,終於爆發禽流感,這一次的新型病毒來襲,中國境內會有6500萬人死亡,但是,中共不擔心死人,只擔心人民暴動推翻這個政權,所以,交通要道上,解放軍以槍口對準人民,而不是用針筒,維穩重於一切。

槍口對準人民 維穩重於一切

憤怒的武漢人民,正用網路宣傳說,這是中共崩垮的瘟疫,所以稱為「武昌起疫」,因為醫療單位已經無法承受壓力,很多無助病人回到家裡,最後很可能交叉感染,爆發時間會在2月4號左右,更糟糕的是,封城策略在缺乏醫療救治下,會加速傳染,未來情況還很難估計,所以,大爆發的時間已經接近了,尤其是北上廣深,四個大都會。

中國人習慣在大年過節看電影,七部年節的電影直接下檔,為了防止電影院過多的人口聚集,去年,年假的電影院收入60億人民幣,今年不到1000萬,其他行業更是糟糕,尤其是國內外旅遊完全停擺,各航空公司損失慘重,北京已經宣布年假要延長到2月2日,現在更大的考驗在後面,過年之後呢?工廠要如何開工?員工要如何回到工作單位?台商要如何進入中國,不開工的話,直接損失更無法估算。

面對中國瘟疫,美國,日本,韓國,俄羅斯也進行撤僑,外商早已逃命,2020年果然是中國大限之年,無法逃過豬瘟,更是無法躲過新病毒的攻擊。

現在,更多的傳聞在網路上蔓延,法國的「挑戰網路」媒體說,這是中國武漢第四級生物實驗室病毒外洩的結果,所以,解放軍第一時間已經掌握,只是把武漢地方官員矇在鼓裡。

武漢第四級生物實驗室,在2003年向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申請,一直到2005年才批准,當時,中國和法國合作,作為衣波拉病毒,亞米里亞熱,和尼帕病毒的研究實驗室,但是,在興建過程中,解放軍要求負責建設的「中元工程公司」IPPR偷偷多蓋了兩座實驗室,作為生化武器的實驗,裡面就有病毒的研究,目前研究室管理出問題,所以已經變種的病毒株,經由受實驗的動物外洩,進入附近的華南野生動物市場,開始感染動物身上,然後進入人體。

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解放軍優先知道訊息,並且在1月20日把訊息傳到北京,到了23日,習近平才下決定要封城,美國CIA長期監控武漢生物實驗室,也認為實驗室管理不善,造成病毒生物外洩,非常有可能。

如果真相真的是如此,那麼已經被紅色滲透世衛組織,還替中國掩藏真相,不願意發布國際公衛位緊急事件,也就可以理解了,真的可以說中國咎由自取,可憐的還是老百姓。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