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拿青春賭明天

《他拿青春賭明天》

和沒血緣的長輩聊到陳柏惟。

長輩略帶嫌惡地說:「他說髒話」(指的是大港你贏),然後不解地說:「還那麼多人喜歡他為他歡呼」。

這樣啊,國民黨政治人物在立法院、市議會飆髒話耍流氓的時候,同一個長輩怎麼說這樣叫「氣勢」,說「做政治本來就要這樣」。

愛之欲其生,惡之欲其死。

我問長輩知不知道陳柏惟為何會脫口大港你贏?

長輩停止攻訐陳柏惟,看了看我,表示不解。

我說你並沒有去多了解陳柏惟其他發言,陳柏惟對台灣,有一股赤誠的「疼心」。

有這份「疼心」,面對中國日夜威脅,面對台灣前朝、當朝政治人物幫腔中國,脫口「大港你贏」真的只是市井小民的無奈心聲。

陳柏惟也可以悶著頭,假裝沒聽到沒看到中國對台灣的日夜威脅,他也可以選擇把100%的心力精神投注在工作,自我麻痺的以為「拚經濟」當個什麼都不管的類中國公民就好

錢櫃裡唱著「我拿青春賭明天」的台灣人,成千上萬,但那毫無意義。

真正「拿青春賭明天」的人是陳柏惟。

他用他的青春,賭自己將來有沒有機會在國會對決類吳斯懷勢力,保家衛國,親上戰場。

陳柏惟受到的歡呼聲,原因不是他講幾句諧音粗話的潮語。

他拿青春賭明天。

***

圖片引用自:https://www.facebook.com/3Q.PehUi/

補充:

「澳大利亞《時代報》(The Age)卻在當地時間今晚11:00報導,王立強在聖誕夜收到威脅,要求他錄製一個影像檔,說他收回先前的聲明,並造謠說民進黨賄賂他,不然就得死。

《時代報》的報導指出,涉嫌對王立強下指令的,是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以及一位在中國經商的孫姓商人。據悉,蔡正元寄了幾張與習近平的合照給王立強,並告訴王立強如果他在這個星期六大選前奉命行事,就會被歡迎回到中國或者來台灣、得到金錢上的好處,家人也會得到保護;要是他膽敢不聽話,就會被引渡去中國、面臨死刑,就算躲在澳大利亞也會遭到報復。

報導指出,此舉是為了以虛假不實的指控,給民進黨冠上貪腐的帽子,左右台灣大選的結果。蔡英文如果輸掉選舉,中國的重大政變就成功了。」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1-08/351661

< 資料來源:楊斯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斯棓

楊斯棓
退休家醫科醫師。在方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擔任首席顧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