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原形畢露

韓國瑜終於原形畢露了。原來是一個言行乖張、懂得包裝、包藏禍心,擅於搞仇恨對立鬥爭的影武者!

而他的失格不是今天始。是在拿下高雄後,逐漸露出馬脚;像是到港澳中聯辦,和北京互通聲氣,經旺中媒體加持,加以煸惑部分基層及年改鐵粉死忠簇擁,和蹭兩岸紅利的政商把結。益發得意忘形。

諸此,在此次最後的總統大選政見會和辯論中,野心表露無益,猶炮火四射打媒體,更向習大大示好,言必稱「習主席」如何說,迂㢠地主張兩岸「和平」(習五點「一國兩制」)的煙幕彈,却不提中共的「武統」和是否在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大前提下進行,形同是跪在中共槍桿子下的「和平」,這算哪門子的兩岸政策?

顯然,韓的「台灣安全」就是「降順」北京,讓習大大當康熙,然後跪求中共施捨的「人民有錢」!這種沒格的調子,還要草包教嗎?

至於他裝瘋賣傻,向三家為老共所不滿的媒體開火,自有其鬥爭玄機在,像中央社(國營)、三立(台派)、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反共,為支持香港反送中最力者之一),可見韓的九年北京大學沒白唸,真正活學活用了老毛的鬥爭術,太恐怖了,令人不寒而憟!

如果韓國瑜沒要選總統,就算跑到酒店舞池,也不會有媒體鳥他,除非他和李佳芬打架,才會上社會新聞版面。問題在他意外選上高雄市長,成了新聞人物,變成媒體寵兒,享受權力光環之時,卻不知「藏拙」,謹守市長分寸,動輒槓上中央和議會,製造話題,忘了在鎂光燈下,仍難避媒體的監督,反恣意妄為,信口雌黃,亂開支票!而市長上任不久,不守承諾,毫無政績,就要落跑選總統(自有圖謀),類此種切,自使「罷韓」興起,致遭高雄人唾棄,其言行自亦倍受社會和媒體的嚴格檢驗!

若不是自我爆料「黑」自已,媒體又如何敢冒違律法、失公信力之險「黑」他?(資料照)

 

 

也就是說,韓國瑜夠不夠格當總統,不是自已說了箅,也不是挺韓媒體老闆說了算;不是韓粉説了算,更不是北京說了算,而是須放在陽光下,通過層層檢驗,由台灣2350萬人票選才算!媒體只是重要監督檢驗機構其中之一罷了,豈能「以偏概全」,將自己的言行過失,全推諉、歸咎於媒體?若不是自我爆料「黑」自已,媒體又如何敢冒違律法、失公信力之險「黑」他?

例如農舍違建,多起豪宅買賣等,莫不是韓自已提供的素材。而如王小姐的600萬買房事件,亦是王小姐主動「證實」!若是媒體揑造,大可否認、依法提告,若造成夫妻失和,乃是家醜,豈能辱駡媒體「黑」?無非是自己造成,韓又非「涉世未深」之年輕人,是當過立委後失業時發生之事,與他人何關?無異是咎由自取。

再如昨天總統大選唯一一重要辯論會,竟然仍提不出福國利民政見,不顧觀瞻,口出穢言,炮火亂射,像對蘋果日報發問有關「新莊王小姐」金錢往來問題時,居然痛罵蘋果是「沒有水準的媒體,專門造謠,良心被狗吃掉」等。還說問他私生活,「要不要問我幾歲前還是處男?無聊!抹黑!造謠!大失所望!」韓國瑜猶語帶惱怒表示,「為什麼不要問他幾歲初戀、談過幾次戀愛?」回到威權時代了?簡直令人瞠目結舌。韓已失高度和格調,表現實在太LOW了。

連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都提醒韓要尊重媒體,「川普是很壞的例子,不要學他」(按:台美處境都搞不清楚,也是自以為是)、「今天又看到壞例子」,他呼籲韓國瑜「對言論自由要尊重,對於事實真相要溝通」。

而韓國瑜恐是本性使然,在稍後答覆中央社的回答時,却批評發問的中央社總編輯陳正杰把自己「狹窄化」、「裹小腳」!他並點名三立電視是「惡劣的媒體,應該改成兩立,為什麼少了一立,因為少一粒沒有良心」韓簡直荒腔走板至極,作風下三濫,令人不齒!

而在28日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正值新莊王小姐風暴未平,夫妻感情生變,韓國瑜一反常態,卻將兒女私情及岳家發生之事,和軍國大事相提並論,讓外界傻眼,外界解讀此舉是在向正在澳洲散心的李佳芬求饒。同一晚,李佳芬人在國民黨澳洲雪梨分部,說「代表先生感謝大家」,而非走原本預計赴澳門行程,韓辦也是事後才知道。

韓國瑜日前上吳宗憲主持節目,被問及「新莊王小姐」事件,韓國瑜表示「全家受傷很重,他跟老婆李佳芬、女兒韓冰為此瘦了4公斤」。節目上,韓國瑜沒有抖出是誰瘦了4公斤。但韓國瑜卻在綜藝節目坦言,「女孩子都會有疙瘩,只要經過溝通就OK」。他和王小姐的關係不言而喻了。

而李佳芬在前往澳洲時,曾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一提到韓國瑜,李佳芬眼淚潰堤、欲言又止,心情受到極大影響,因而選擇到澳洲散心。未來發展如何,只有繼續看下去。

距離2020總統大選僅剩13天,韓國瑜只會睜眼說瞎話,不只總統民調大幅落後蔡英文,相差28%(約200多萬),而這兩天的政見會和辯論會,又談夫妻情感糾葛及第三者王小姐,不倫不類!還把9成媒體視為「黑韓產業鏈」,亂駡一通,中風疾走,民調必將狂跌(據查獲新的睹盤,是「宋嬴韓」)。

現在,韓就連高雄市長的位置都岌岌可危。21日在高雄的WeCare高雄罷韓大遊行,數十萬罷韓民眾走上街頭表達不滿,亦巳完成第一階段送中選會,罷韓連署書作業,更是箭在弦上!正如李佳芬所説,人生沒有後悔藥,韓國瑜已走上「雙輸」的不歸路了。

所以,他不是草包,是德不配位!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