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

敬復韓國瑜先生

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

敬復韓國瑜先生

「你説我身為外交官不應對總統選舉發言」
這點謝謝指教。但我都是不得已而被動回應的啊!就拿這陣子為例:

1、你的副手張善政12/3、12/9上我臉書留言挑戰,我禮貌上要回應。

2、你的副手張善政和歐鴻鍊記者會造謠説立法院通知我回台報告而我不理會。我被寃枉只好回應。

3、12/18韓先生在政見會説「謝長廷去中聯辦接待就可以」,這不是事實,我怎能不回應?

4、12/21你在高雄説歷屆高雄市長時間一到就拍拍屁股走了。我也曾任高雄市長,不得不説明。

5、12/28你的競選副總幹事周錫瑋召開「謝長廷踹共記者會」,我也必須回應對不對?

6、你12/25在政見會中把民主進步黨的命名人由我改為林正杰(林正杰沒出席建黨會議)這涉及我的權益,可以不回應?

7、今天你又要我請楊蕙如出來投案,我又不得不回應。投票期日近,你們不專心選舉,每天指名道姓挑戰我,要我講話,我説了又怪説外交官不應講話,那要隨你們抹黑才可以嗎?

至於「你説要我聯絡楊蕙如出來說明一事」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她的行蹤也無聯絡管道,不過,你的創意總監潘恆旭和楊是20多年朋友,且以貴妃楊暱稱蕙如,關係更為密切,或知道一些訊息,請韓先生就近打聽如何?

有關韓先生提出到謝長廷和關西機場事件及網軍的關係云云,我早已回台接受過新黨和國民黨籍的監察委員調查了,你的副手張善政也已經説我不重要,不必理會。你的輔選重要幹部蔡正元更説我也受到楊蕙如網軍攻擊,那還要我説什麼?事實上,他們已經回答你的疑問了!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文字

< 資料來源:謝長廷 @frankcthsiehfan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謝長廷

謝長廷
前高雄市長、行政院長,現任台灣駐日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