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就是反併吞法

國民黨一群人糾結反對反滲透法,說與國安法疊床架屋,且有選舉考量等理由。問題是美國、澳洲等民主大國,受到中國各種勢力影響選舉,破壞民主,正思破解之道,台灣率先提出反滲透法,不僅維護民主選舉的潔淨,避免受敵國操控,更是防止中共「打台灣不如買台灣,買台灣不如透過影響選舉,吃掉台灣」的赤化紅化目的得逞。反滲透法是防止中共顛覆台灣的反併吞法。

反滲透法規範的境外敵對勢力,敵對國或主張非和平手段危害我國主權的國家,正是中國。境外敵對勢力來源也是中國政府、政黨、組織、機構。這跟台灣與鄰國個別衝突事件不同,容易區分。且規範的內容限於政治獻金、競選活動、公投及集會遊行等,一般民眾去中國旅遊、經商,跟中共人員接觸,與反滲透法無關不會被處罰。候選人不得接受中共金援,何來反對之理?站在國家安全及國民生存的高度上,率多支持反滲透法,惟有正在接受中共資助、金援的政黨、團體、個人,或將來想接受援助的人,拚命反對。

孫文及蔣介石的徒子徒孫,如果有一點良知及國家觀念,也會支持反滲透法。如果孫文在天有知,會後悔當年聯俄容共,因為太有信心認為可以阻擋共產制度不輸入中國,以為區區四百多人的共產黨員在國民黨下無法坐大。但天不從人願,孫文早逝,擔憂的兩件事通通發生,共產制度輸入中國還坐大,共產黨員在國民黨底下壯大,且在一九四九年打敗孫文的嫡系子弟蔣介石。國民黨員你們難道把這段歷史忘掉了嗎?

中共慣用的分化、挑撥、離間、滲透、製造矛盾、製造動亂等,現在還翻新招數,金援候選人,利用媒體、網軍及五毛黨製造假消息假民調假事件,企圖影響選舉。這樣與民主為敵的國家,如果他的同路人進入總統府、國會,一步一步將台灣推入中共的虎口,光有選舉,有何用?

反滲透法在台灣就是反併吞法,也是國防外最重要的心防,捍衛民主的法典。相信有智慧的人絕對看得清楚,也絕對支持!

(作者為律師,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勝榮

莊勝榮
律師、前民進黨國大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