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累韓國瑜,打包回家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批評蔡英文「沒有結婚、沒生小孩,不知為人父母的心」,得罪了所有沒結婚及沒生小孩的女性,以及大部分的女性!

張善政原本文質彬彬,幾個月的看守內閣亦算稱職,信誓旦旦地宣稱要選總統我也覺得恰如其分,但「有口卻無膽」競選總統,屈居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裡,韓國瑜最後雖拍板圈選張善政為副總統人選,但卻不是最愛!

「近韓則黑」,自從張善政接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後,頻頻口出狂言、錯話、假話,昔日學者風範已消失殆盡。尤其韓、張民調直直落時,張善政的頭殼已經壞掉,更加碼批評蔡英文、歧視單身女性,攻訐沒生小孩的女性不會照顧小孩。世界各國男性領導人及台灣歷任總統也沒有生過小孩,但婦女兒童福利政策不是一直被重視嗎?

張善政你也是男性絕對沒生過小孩,依你的邏輯你也不會照顧小孩,那你憑甚麼當副總統?一個性別偏見的人得罪全台灣一半的人,張善政的失格已拖累主子韓國瑜的選情,及早打包回花蓮吧,免得丟人現眼更加難看!

(作者為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宜蘭縣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