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配合罷韓?

北京介入台灣大選,經國際媒體不計其數的報導,就連「王立强」共諜的爆料,皆已證實到了「舖天蓋地、無孔不入」的地步。如今高雄市民罷免韓國瑜行動捲起千層浪,如火如荼之時,國台辦突然「配合」韓,籲韓粉來高相挺,特舉行「惠台措施」記者會,這是「助韓」抑或幫倒忙?引發各方紛議。

若是助韓,無異替韓「抹紅」,此亦是他最痛恨的。因前兩天他才批外界給他「抹紅、抹黃、抹黑」!但因鐵粉退役上校先幫他打預防針,把他抹成「黃得不得了」,連女性總發言人都受不了要提告,結果發現是「自已人」,只好寬以待已不告了。所以國台辦配合的「盛情」,是否亦比照辦理,就不得而知了 。

若把國台辦看成幫倒忙,亦不無道理,因韓玩的民調「蓋牌」,仍不敵科學,民調機構人才濟濟,很快破解,連路透社、日本主流媒體都感佩,而接連許多不同民調單位做出來的數據,大同小異,韓已接近2016年「朱立倫防線」,即380萬上下!今天《自由時報》民調,國民黨政黨票支持度大幅滑落至15.21%,民進黨則為35.07%。

國台辦突然「配合」韓,籲韓粉來高相挺,特舉行「惠台措施」記者會,這是「助韓」抑或幫倒忙?(資料照)

 

另據AI、人臉辨識系統及大數據,將歷次密集參加造勢的韓粉扣除重複,得出約四、五萬人之譜,鐵粉則在三、五千範圍內。

簡言之,韓靠這批「死忠」粉絲,始終隨行,方得以「笑傲江湖」。問題在韓粉「排他性」强,而韓個人無法吸引中間、青年族群,致四個多月來的每週、月的民調直直落!而韓陣營和國民黨又已進入實質分裂狀態,貌合神離。

北京向來對台消息靈通,亦感不可思議,除抱「死馬當活馬醫」一線希望之外,更加强「軟性惠台措施」統戰,不惜「天花亂墜」,能騙多少算多少!

偏偏老共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個美中貿易戰,自已就快被打趴了,又有內憂外患,一個香港問題(藏、疆亦然),就搞得烏煙瘴氣,賠了夫人又折兵,自顧不暇,近廿年經濟成長,已快打回原形。外債5兆美元,連銀行都限提領一個月5萬美元。今年GNP零成長,如何「惠台」?!

而國台辦竟說要給台灣人等同中國國民待遇,真是鬼扯!現在中共給退休農民每月才70元人民幣,台灣給退休農民每月7000元台幣,約合1600人民幣。還給一輩子沒繳過稅金,沒有房地產,年齡超過65歲的,每月3400元敬老金,約700多人民幣。連老榮民的吃住醫療都免費,每月還有14000元台幣零用金,約3000元人民幣,己超過廿年了。又如何誆人耶?

至於「惠台26條措施」的解讀,更是免了。像中國每千人才擁有140輛汽車,台灣則每千人擁有333輛汽車;每千人還擁有機車598輛。和美國每千人擁有800輛汽車、日本每千人擁有591輛汽車,相差不遠。況且且在美中貿易戰下,台灣獲益更大,台商資金回台猶高達七、八千億。

無怪企業家曹興誠都批,馬英九說九二共識會帶來兩岸和平,根本是騙人!畢竟民主自由人權,是中國沒有的!

諸此種切,北京豈非是在配合「罷韓」?不禁令人莞爾。

當韓國瑜狂言,絕對不容許外縣市的人,來高雄參與罷免高雄市長這樣的遊行,卻要來自外縣市的韓粉來高「護航」,簡直荒謬至極!

而韓市政治理無能、中途落跑,卻打壓反對聲音,踐踏民主,無視憲法保障人民集遊自由權益,只想著自己奪權發大財,實在太離譜。尤有甚者,親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蔡沁瑜亦在電視節目上透露,家裡小孩現在流行用「你很韓國瑜ㄟ」來當成罵人的話,韓顯己汙染了台灣的選舉文化!

Wecare台灣大遊行發起人尹立今天就痛批,韓是在搞戒嚴嗎?並直言:韓粉越囂張,就更不能妥協!義正辭嚴!韓國瑜利用話術、騙術和毛澤東戰術(不愧是唸過9年北大政府管理學院的「高材生」)拿下高雄市,現又欲泡製去年的「造勢」模式,以威懾凌人,製造大選聲勢,期翻盤選情。

可見,他有一套「兵不厭詐」做法,像「故作輕鬆」或「胡言」以「欺敵」,暗底下則密集部署數十萬韓粉造勢,以為後續台中、台北、高雄的造勢舖排,爭取翻盤機會!

是以,「罷韓」要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須採優勢「斷指」法,在高雄圍住斷韓之勢,毛澤東說過:「對於人,傷其十指不如斷其一指;對於敵人,擊潰其十個師不如殲滅其一個師。」再者,亦須領悟「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的深意。

此次高雄人一定要團結起來,以斷指決心,創造罷韓優勢,並籲當局要以國安規格維護治安,絕不容發生動亂,以保障民衆安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