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統」這兩個字就足把國民黨打趴了!

其實2020年大選因香港半年以來的反送中運動,已由內政問題轉以「維護主權」為主軸,變成「討厭共產黨」(習近平)的競賽,更使得「紅統」成了泰山壓頂的「緊箍咒」!而國民黨竟自已套上,還弄了個紅統不分區立委名單,波及總統、區域立委選情,一落千丈,亦已快被打趴了!

或謂港、台體制不同,香港歸中共管,與台灣關係不大;問題於,中共不斷文攻武嚇,要拿香港失敗的「一國兩制」框架,套在民主台灣身上,根本無視於中華民國擁有的國家獨立主權,豈能為國人接受?!

再者,北京原以為弄個「一國兩制」,可佔盡香港在國際上經貿金融或豁免關稅的一切便宜,還可壓榨港民權益,不兌現最基本的民主承諾(比殖民地時期還不如),肇致「官逼民反」!終在22年後,藉反送中遊行,港民進行和平理性的抗爭,要求兌現真普選承諾,直接民選特首等。

詎料,在民主社會視為正常的集會遊行,卻不斷遭中共暴虐鎮壓對待,近半年來,一次又一次的殘暴惡行和非人道血淚故事,歷歷出現在世人眼前,終於露出了中國共產黨猙獰的真面目,引發國際社會憤怒,一片撻伐!連美國參衆兩院,都破天荒地快速以壓倒多數通過制裁性「香港人權法案」,足見世間仍有公道在。

美國參衆兩院破天荒地以壓倒多數迅速通過制裁性的「香港人權法案」。圖為高舉美國國旗的香港示威群眾。(彭博)

 

此更可從11月24日香港區議會的開票結果,得到印證。泛民主派獲得壓倒性大勝,贏得388席。充分證明暴政是壓不扁民主和民心的!而親中共的「建制派」則受到港民否定,僅獲58席,可說是一敗塗地!

不久前的《經濟學人》更以「香港起義」(Hong Kong in revolt)作封面報導,分析香港情勢不斷升溫,並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待香港的殘暴手段,也激怒周邊地區,讓香港人憂心「昨日西藏,今日香港」,台灣民眾憂心「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並指中共無法憑武力長治久安。誠是一語中的!

簡言之,不用說美國川普的執政鷹派團隊反中共,連台灣都有九成人民反「被中共統一」、反「一國兩制」,討厭習近平者達68%,討厭共產黨更高達八成五以上。

在這種濃濃的「芒果乾」(亡國感)氛圍下,不願失去自由民主者佔絕大多數,特別是中共對港澳藏疆仍不停採高壓殘暴手段,看在台灣人民眼裏,是面活生生的血腥鏡子,且更為慘絕人寰悲劇,至今仍不斷上演中!

任何事物皆有輕重緩急、優先順序,在中共不斷進行紅色滲透和「武統」威脅(沿海3千枚飛彈對台及海空軍演),及相對在美方軍、經、情資等全方位護台下,此時此刻的民心,自以維護民主、台灣主權為優先,不願被滲透、統併,自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然則,國民黨和唸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博士的韓國瑜,卻背道而馳,不談如何維護中華民國(只是喊口號和揮舞國旗),不敢聲援香港,處處配合北京旨意,不敢大聲反「一國兩制」,卻以「和平協議」附和,更以「紅統」不分區立委名單做最具體的表態,致引起公憤!

顯然,台灣選民已深受香港的「芒果乾」影響和效應,將對國民黨大反撲。目前民調顯示,國民黨政黨支持度下降至23%,區域立委平均下降5%,人人自危!

而民間團體已紛發起「投國民黨就是投共產黨」活動,期望使其政黨票降至160萬以下,讓高居第四名「安全名單」的叛將吳斯懷落選(該黨大陸事務部副主任左正東不滿近日請辭、國民黨青年黨員退黨),連帶將會拉下國民黨總統票至380萬為目標,刻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天下沒有什麽不可能的事情,台灣又是最會創造奇蹟的地方!試想,香港近半年被中共和港府無所不用其極的暴戾手段,殘害上千成萬的老弱婦孺青年學生,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但他們却能以手中選票,一舉擊潰暗黑紅色勢力,贏得世人禮讚!

半被中共奴役的香港能,民主台灣為何不能?吾人要用選票撥亂反正,捍衞國家主權,絕不容「紅統」摧毀民主台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