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國民黨有網軍 網友大驚:聯合報太老實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楊蕙如因「關西機場事件」遭檢調單位以「侮辱公署與公務員罪」起訴後,國民黨與統媒以為撿到槍似的,強力主張楊蕙如就是綠營網軍,不但抬棺到外交部抗議,更直衝日本要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然而起訴書全文中,通篇根本未提及「綠網軍」等相關字眼。反倒是被知識型網紅陳嘉行,找到一篇聯合晚報的報導,報導中清楚寫著曾永權支援韓國瑜網軍。網友直呼「被自己人出賣!」

聯合晚報於九月十三日週五發行, A3 焦點版的標題是「藍營:整合的球,始終握在韓國瑜手上」;下方則有一則報導,寫著「韓辦借網軍遭拒,曾永權下令支援」。同一天的經濟日報也刊出同一篇報導,內容寫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獲提名以來,網路上常遭反韓網軍圍剿,競選總部 8 月初向黨中央請求支援網路義勇軍帳號,遭負責的黨務人士拒絕。黨副主席曾永權上周獲知此事,要求清查,盡快支援。」

報導中還指出,「負責韓國瑜競選網路空戰經營的北辦先是否認向黨部爭取網軍一事,但表示目前正在整頓正規軍與義勇軍。黨務人士則證實相關訊息,指黨中央持有的網路義勇軍 Ptt 帳號是否有效,仍待確認,要待清查完成後,才會提供給韓辦。」

聯合報系的報導內容,完全證實國民黨中央確實也擁有自己的網軍;韓國瑜陣營也要求支援。國民黨正在集中火力炒作綠營網軍議題的此刻,沒想到被視為親藍的聯合晚報公開「出賣」,網友除了大笑以為,更直言這是「史上最散的一盤散沙」。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