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特權」抓狂了!

韓國瑜除了是「豪宅」買賣的「假庶民」,「王立强共諜案」爆料的資助對象;現在又多了一個立委黃國昌口中「砂石關說」的「特權」,又再引起社會側目!

黃國昌的說法,有憑有據,還跑到雲林實地調查了兩個星期。他指韓國瑜時任立委、妻子李佳芬當雲林縣議員,好不厲害!彷彿是「中央地方服務一條龍,圈地挖砂石」,於1998年在濁水溪盜採砂石,消息一經傳出,引發各界議論。

原來韓氏夫婦和時任省議員周錫瑋等,去施壓政府蓋了一條根本不需用的堤防,還把整個地圈起來,當他們家的砂石場,砂石一直挖,河川一直往下掉;又拿納稅人的錢,幫他們家蓋堤防,橋墩裸露,國家復再編預算修這些橋,濫用權勢,從中漁利,莫此為甚!進而破壞國土安全,更是兹事體大,自備受社會高度關注。

韓國瑜除了是「豪宅」買賣的「假庶民」,「王立强共諜案」爆料的資助對象;現在又多了一個立委黃國昌口中「砂石關說」的「特權」。(資料照

 

而韓國瑜居然狡辯,說他的岳父李日貴過去曾經營之砂石公司,時序早在韓認識李佳芬之前,他未曾參與,更絕無利用立委職權做任何不法或特權施壓之事,更諉說是「選民陳情」!?韓國瑜猶在今(30日)再度於臉書撂狠話「老話一句當選後,我若貪污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簡直荒謬至極!

當立委時就敢耍特權,又當「落跑市長」選總統,還「騙」不夠嗎?!現在還肖想大位?令人瞠目結舌!

再者,韓國瑜夫婦至今仍不敢出來面對,發言顛三倒四,前後矛盾,堪為典型的政客作為。

從黃國昌踢爆韓國瑜濫權圖利李佳芬家族過程,以「選民服務」作藉口,施壓手段細緻,令人咋舌,但走過必留痕跡(當事人簽名,往來公文及會議、勘查等)。無怪黃國昌今日上午受訪時痛批,「韓的邏輯已超過民主政治可想像的範圍」,再下戰帖「歡迎來辯論」。

黃國昌所提的「國家出錢蓋堤防,韓李圈地挖沙牟利」時間軸包括:

1. 1997年12月24日,韓國瑜參與「濁水溪沿岸砂石洗選場用地取得困難」協調會。

2. 1998年10月,第四河川局辦理堤防改建工程(1306萬)。

3. 1999年2月,第四河川局接管河川用地。

4. 1999年5月,堤防改建工程完工。

5. 1999年10月18日,林OO出示混淆公文日期。

6. 2000年5月23日,工程完成驗收。2000年6月1日,登錄為國有土地。

7. 2002年4月18日,經濟部同意「大通砂石」將農牧用地變更為礦業用地。

8. 2005年12月7日,廢止礦業用地,變更許可。

黃國昌指出,到了2005年,這件事還沒結束,這塊地仍舊由李佳芬家族所佔有。他指韓國瑜和李佳芬,可能對這些事情心知肚明,才會說是「冷飯熱炒」。他並預告這衹是part1,還有後續,想不到現在就不敢面對。

今天郭台銘攜手郭家軍在推出「0-6歲國家養2.0」版時,還特別叮囑李縉穎「絕對不可以做砂石,絕對不可以從砂石賺錢」。連柯文哲都感嘆,這場選舉對韓國瑜損耗太大了!

事實上,韓國瑜在當上高雄市長,和拿下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之時,得意忘形,還狂妄地說,他靠的是「天意」和「民意」。

然則,世事無常,禍福難料。韓國瑜的民意,由去年底、今年7月的高峯,到7月中至今,卻是溜滑梯,一落千丈!

而在他被國民提名的當天,中央黨部門前的魚池,突有一條「龍魚」躍出而亡,連「永懷領袖」的大理石基磐,亦想不到會裂開。

諸此,不就是「天意」和「民意」的惡兆?!否則老天爺不會不斷地剝掉他的層層外衣,讓人們看到他的「花天酒地、發大財、買賣豪宅、假庶民、搞砂石特權等等」,以及「落跑市長」的騙術和真面目。原來他是一個不「適格」、「德不配位」總統選人!如今的民調「死亡交叉」,亦是剛好而已,無怪他抓狂了,竟呼籲「同溫層」的韓粉(究有多少?),「唯一支持蔡英文!」只不過是一種機關算盡的「放大絕」(學者看法最多是調查機構崩潰而已)此無異是韓國瑜自已打敗自己的哀鳴罷了。

今天媒體就報導,原韓粉臉書粉專「韓國瑜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前天突然倒戈,更名為「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該粉專發言人受訪表示,原有買家贊助一個月25篇文支付5000元,老闆口音很重,是中國的那種「鄉音」,自從「王立強共諜」事件爆發後,粉專就無法聯繫上老闆,因此粉專小編群決定照心中所想,支持蔡英文,並為先前做「對國家不好的事情」道歉。

顯然,言論自由,是不能以妨害國安的自由為自由,更不能如「王立强共諜」事件所悉,拿中共統戰的錢,來發展的中共代理人組織,甚至支持特定的總統候選人,騙取民主台灣,終淪為香港、新疆的悲慘命運,能不戒慎恐懼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限時批》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